阎菁过晋级关取69杆佳绩 战山地调侃担心父亲体能

2014年09月14日04: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阎菁阎菁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依云消息:个人的第二场大满贯赛上,阎菁顺利再闯过晋级关。周六,在法国依云高尔夫俱乐部,心情放松的阎菁,也开始发起漂亮的反击战,交出69杆之后,在依云锦标赛上的排名提升到并列30位。阎菁表示:“没太大目标,很享受这个过程。”

  2012年,阎菁曾凭借个人实力,通过资格赛跻身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的阵容,并在比赛中获得晋级。此次幸运之神再度降临,虽然有柏忌的困扰交出75杆,但两天+4的成绩依然将她带进了周末两天的决赛。

  “现在心情是挺放松的。参加比赛,我首先想的是晋级,第一个目标做到了。接下来,就是尽量把成绩提高。”阎菁表示,第三轮比赛一出门,她就遭遇一个柏忌。但这并未影响到阎菁的状态,她很快调整过来,4号洞抓到1只小鸟。连续4洞保帕,在9号洞再抓1鸟,当天红字成绩转场。10号洞4杆又吞下1个柏忌,但后面保持稳定抓到2只小鸟,控制不再出现柏忌。

  交出69杆之后,阎菁总成绩215杆(71-75-69),排名从出发前的并列52提升到并列30位。对于明日的决赛,阎菁分享自己的想法:“没有定太大的目标,就是享受这个过程。希望可以打一个好名次吧。”

  依云高尔夫俱乐部是典型的山地球场,比赛中球员免不了的上山下坡,阎菁表示自己问题不大,并趁机调侃:“体能上,更多担心的是我爸爸,不知道他能不能受得了。”阎菁的父亲言明在旁边笑笑,表示还能接受。周日,父女俩将继续携手,创造大满贯赛的更加战绩。第一场大满贯赛阎菁的成绩为并列47位,本周战况如何,静待明日揭晓。

  可关注记分卡直播>>>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依云锦标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