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练球最喜欢听五首歌曲:My Love和Play Hard

2014年09月01日19: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在练习场听音乐麦克罗伊在练习场听音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麦克罗伊除了职业打高尔夫,他还有个业余爱好就是听音乐。日前,他在接受Golf.com采访时透露,他最喜欢在练习场听的五首音乐是:Summer (卡尔文-哈里斯)、My Love (Route 94)、Play Hard (大卫-圭塔)、I Could Be The One (艾维奇)以及Feel The Love (Rudimental)。

  麦克罗伊说,他一般在赛前练习时喜欢听这五首歌曲,这能让他集中注意力。“我用音乐来放松自己,当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时,注意力就会集中,能让我迅速进入比赛。”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麦克罗伊说。

  “听什么音乐,取决于我在做什么。”北爱尔兰人麦克罗伊说,“如果我在健身房跑步,我喜欢听一些节奏明快的歌曲,能让我保持跑步节奏,当我在情绪低落时,我就听不那么激烈的歌曲。”

  小麦表示,他通常会听音乐来打发时间,自己一个人静静坐着,周围没有任何人,听着手机列表里的一首首歌曲。在爱尔兰音乐人中,他从小到大听得最多的是范-莫里森的歌曲。他上一次去现场听的是大卫-圭塔的音乐会,接下来他最想去的就是U2的音乐会。

  另外,麦克罗伊在2013年还签约了音频设备制造商Bose,这让他更能体验到美妙的音乐。目前,他的球包上印满了该品牌的LOGO。(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歌曲音乐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 袁纯清调任中央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海量艳照 摸胸挺翘臀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6预约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