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麦克罗伊落后2杆 亨利领先54洞

2014年09月01日1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波士顿时间星期六,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七个洞的区间中抓到5只小鸟,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在德意志银行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单独领先。

  与传统一样,这场赛事将在劳工节结束。从当前的形势来看,充满了各种可能性。包括麦克罗伊在内的多人都有机会争冠。上个星期,按照其个人标准而言,麦克罗伊度过了平淡无奇的一周。可是在波士顿TPC,他凭借力量以及精湛的铁杆表现就打出64杆,这让他重新回到了领先榜前列,事实上,在拥挤的领先榜上,他只是落后2杆而已。

  感觉上,这很像一周之前的联邦杯总决赛揭幕战:巴克莱精英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一打选手都有现实的机会。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10位选手分散在4杆范围之中,其中6人已经在本赛季夺冠。罗素-亨利的三轮成绩为201杆(70-66-65),低于标准杆12杆,星期一他将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后者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以202杆(69-66-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第三轮与麦克罗伊齐头并进,同样也打出64杆。他在最后一个洞差几英寸射下老鹰,星期一他们将再次同组出发。“我最近多次进入这样的位置,”麦克罗伊说,“因此我知道明天会是怎样一种感受。”

  克里斯-科克、麦克罗伊与简森-戴伊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简森-戴伊开始星期天的时候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并列领先,他在13号洞推入一个小鸟短推之后,达到低于标准杆12杆,可是14号洞,他错过了一个很短的保帕推杆,接着在15号洞开球偏入高草之中,不得不先将球劈出来,结果吞下柏忌。澳大利亚人在第18洞五杆洞也没有抓鸟,最终打出69杆。

  莱恩-帕尔默则在两个五杆洞吞下柏忌,打出71杆,跌落到4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七位。

  麦克罗伊赢得英国公开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从而飞升到世界第一位。他有机会在赛季初的时候赢得本田精英赛,可是赛事结束的时候,他遭到崩溃。正是在那场赛事中,罗素-亨利于四人延长赛夺冠。

  罗素-亨利那个时候的表现不输任何一个人,可是接下来他却消失了。本田精英赛夺冠之后,他被淘汰了8场,仅仅两次进入前20名。可是现在,他只差一轮便能确保巡回锦标赛席位,或许也给了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多一个外卡候选。

  可是这一轮看上去那么远,特别是当麦克罗伊潜伏在附近的时候。

  “很明显,他是一个相当难打败的人,” 罗素-亨利说,“可是正如我说的,这里有很多人都难以打败。罗里经历了很火爆的冲刺,我确信他会继续下去。”

  比利-霍雪尔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82位,他参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时候,期望自己能进入前70位,从而晋级下一周的BMW锦标赛。而现在他进入了最后一组,他正在调整自己的目标。今天他在第16洞抓到一只死鸟,在第17洞推入艰难的12英尺推杆,并于最后一洞打出精湛挖起杆,将球送到5英尺处,从而浮出水面。

  虽然克里斯-科克打出了麦克罗伊同类型的,没有柏忌的一轮,我们却更难忽略麦克罗伊的存在。后九洞,他有两只小鸟都在一英尺之内。而另外一只小鸟刚好过旗杆4英尺。后九洞,他最长的小鸟只有12英尺。

  北爱尔兰人在第二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时,8英尺的距离他两推进洞。“感觉很平常,”麦克罗伊说,“感觉这正是我要做的事情。我的工作是下场去打出好杆数。我不会太激动。明天如果我想赢得这场赛事,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两年前,麦克罗伊曾经赢得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韦伯-辛普森是莱德杯外卡候选人之一,他克服了双柏忌,打出68杆,只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六位。基根-布拉德利同样有机会争夺三张外卡之一。他在场地柔软的一天中抓到2只小鸟,交出69杆,这让他落后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在后九洞打出29杆,交出65杆,位于并列第11位。星期天,他大约需要获得第八名,才能晋级联邦杯第三回合。一个星期之前,杰夫-奥格维遭到淘汰之后以为自己的赛季结束了,没想到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在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让他成为最后一个获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选手。

  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只落后2杆,可是今天他在后九洞四次吞下双柏忌,打出82杆,他因此成为7个遭到54洞淘汰的选手。这其中包括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他打出了86杆。

  米克尔森交出72杆之后,仍旧位于樱桃山比赛的泡沫线上。1990年,米克尔森曾经于樱桃山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他的三轮成绩为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9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部分外逃官员在国外遭陷害敲诈生活潦倒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