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波士顿飚64杆 觉得属于正常不必大惊小怪

2014年09月01日12: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高尔夫世界第一,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星期日在波士顿TPC打出64杆,冲到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并列第三位,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2杆。他认为这一轮属于“正常”,不必大将小怪。

  应该说最近,麦克罗伊的确是这样的。

  过去四场比赛,麦克罗伊赢了三场--两场大满贯赛,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三轮抓到7只小鸟之后,他有机会再赢一场。“我感觉这是我应该做到的事情,”麦克罗伊说,“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下打出一个好杆数。我并不是那么激动。我以前也打出过好杆数。如果要赢得这场比赛,明天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星期天,麦克罗伊已经做了许多工作。他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只用了27推。他没有吞下柏忌,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之后,冲入了争冠行列。

  麦克罗伊同时有两个精彩的保帕,第六洞与第12洞他都一切一推,让自己的动力延续了下去。他有机会在第18洞五杆洞再抓到一只小鸟,可是发球台上,他五号木开球只开了285码,距离留得太多。他第二杆滚到果岭后方之后,未能一切一推拿下。

  “我星期六用的是一号木,今天我也准备用一号木,可是接下来我想,我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我希望自己的比赛中没有坏数字。”麦克罗伊说,“至少我仍旧有机会抓鸟……我打得相对保守。我想收一点,因为没有必要因为打坏了一个开球,而毁掉这样伟大的一轮球。”

  事实上,麦克罗伊很高兴自己最终开了一个好球。“我仍旧在这里。”麦克罗伊谈到自己的比赛时说,“这肯定不让我惊讶。”

  麦克罗伊两年前赢得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今年他开局打出70-68。他今天的精彩时刻出现在15号洞与16号洞。两个洞他都将球送到1英尺之内抓到小鸟。

  应该说推杆是麦克罗伊今天走低的重要原因。第三洞,他推入27英尺小鸟,而后第七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第13洞推入11英尺小鸟。可是另外四只小鸟,他的推杆全部在4英尺之内,而其中三只不到1英尺。

  “我真的没有做什么不同的事情,”麦克罗伊谈到度过两天沮丧的日子,自己有何转变时说,“我花了更多时间在练习果岭上,我锤炼了一些时期。这些是有帮助的。

  “我今天在后九洞虽然没有推入很多长推,但是我的推杆明显更好。这是扎实的一天,为明天铺垫好了道路。我今天把握住了更多我给自己制造的机会。过去两天我离开球场的时候感觉沮丧,感觉我有很多杆都没有拿下。”

  麦克罗伊目前位于联邦杯积分排名第二位,如果明天他夺冠,他的排名将再次回升到第一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