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染红外援:我百分百没碰到马季奇 他先肘击我

2014年08月31日23: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哈尔滨毅腾客场0:2不敌北京国安[微博],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发生争议一幕,国安外援马季奇[微博]在与毅腾外援里卡多发生冲突后倒地,主裁判王迪向里卡多出示红牌。赛后里卡多表示自己没有碰到马季奇,这次判罚是个误判。

  比赛结束后,里卡多仍没有从比赛中的情绪走出来,电话另一端的他非常沮丧:“我实在是没有办法相信裁判做出了这样一个判罚,当时马季奇对我先有肘击的动作,他的左手打到了我的胸口,裁判吹停比赛后,我想质问马季奇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动作,他却突然倒地,我发誓我百分之百没有碰到他。而且裁判当时并没有处在合理的判断位置,也没去询问边裁,但却做出了这样一个判罚。足球不是网球,有身体对抗很正常,但我并没有碰到他,从长春、广东再到哈尔滨,我在中国也待了四五年的时间,从来没遇见过这样的事情。”

  保级路上的哈尔滨毅腾遭遇雪上加霜,本场比赛吃到红牌的里卡多将无缘毅腾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微博]的比赛,而一旦比赛监督判定里卡多的动作属于暴力行为,等待他的将是更重的罚单。(商鼎)

文章关键词: 马季奇里卡多北京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