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斐济国际赛梁文冲何泽宇晋级 王明皓吴阿顺被淘汰

2014年08月15日17: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结束次轮角逐,20岁的澳大利亚球员杰克-希金博特姆(Jake Higginbottom)继首轮的68杆(-4)后,周五以69杆(-3)结束,两轮总成绩137杆(-7)单独领先2杆。中国军团共八人参赛,梁文冲携手何泽宇挺进决赛。

  本周阵容为120人。两轮过后,共60位球员进入周末两轮角逐,晋级线为149杆(+5)。

  梁文冲继首轮的72杆后,周五在纳塔多兰湾捉到6只小鸟打出71杆(-1),两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杆并列第12名。何泽宇周五打出79杆(+7),两轮成绩149杆(+5)踩线晋级。

  首轮打出68杆并列领先成绩榜的王明皓周五以82杆(+10)结束,两轮总成绩150杆(+6),1杆之差未能晋级周末两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198位的吴阿顺,前两轮分别打出78杆和72杆,同样以1杆之差未能晋级周末决赛轮。

  纳塔多兰湾受大风影响,周五次轮全场共11名球员交出低标准杆的成绩。

  19岁的李鑫阳当轮共捉到3只小鸟,以72杆的标准杆结束。两轮总成绩151(+7),2杆之差未经晋级。

  “今天推杆不错,尤其打过两天,对球场很熟悉。虽然大风天气是很大挑战,但是已经很有经验,今天对球的控制非常好,距离计算也更精准。”开场前6洞,梁文冲一路捉到3只小鸟,成绩一度到低标准杆3杆,“不过,在第9洞再次失误,希望明天这一洞可以打好。”在423码4杆的第9洞,梁文冲首轮吃下柏忌,周五该洞以三柏忌收杆。进入后九,梁文冲在第11洞捉鸟后,第16洞和17洞再次两只小鸟进账。

  对于首次斐济之旅,梁文冲补充道,“对这个球场已经熟悉,也非常享受这里的美丽景色,周末两轮,会采取更加进攻的策略,充分享受比赛。这次还没有去市区,我很想看看这里的城市是什么样子,看周末的时间吧。”

  “周末的比赛还非常有挑战,不过,现在领先非常不错,我会力争取胜。”次轮领先成绩榜22岁的澳大利亚球员杰克说,“球场很棒,不过起风时非常有挑战。我想我已经找到应对的方法,必须更加积极进攻。”杰克本周世界排名592位。2012年时,他以业余身份赢得新西兰公开赛冠军,成为赛事自1956年以来的首位业余冠军。夺冠两天后,杰克转为职业球员。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同一亚洲的最好成绩是2013年于韩国《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取得的并列第8名。

  前世界第一斐济名将维杰-辛格(Vijay Singh)本周是自2006年后再次回到家乡,35年来第一次在自己的国家参加职业高尔夫赛事。他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3杆和74杆,总成绩147杆(+3),进入周末决赛轮。

  目前亚巡赛奖金榜领先者印度第一拉希瑞(Anirban Lahiri)在次轮打出69杆后,以总成绩143杆(-1)并列12名。

  首届斐济国际赛总奖金100万美元,由同一亚洲和澳巡赛联合认证,是斐济首场全球直播的高尔夫赛事,通过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万电视用户。

  纳塔多兰湾锦标赛球场由维杰-辛格设计,座落在珊瑚海岸(Coral Coast),距第一大岛维提岛(Viti Levu)上的楠迪(Nadi)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这座18洞的锦标赛级球场,因滨临珊瑚礁闻名,其中15个洞都可看到绝美的太平洋景致。

  斐济国际赛得到斐济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赛事的举办,在当地推广高尔夫的同时,将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斐济进行高尔夫的休闲度假,有望为斐济带来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收益。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吴阿顺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