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购房暗示常住纽约?485万买奢华百年豪宅(多图)

2014年08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最终没有选择洛杉矶湖人[微博],而是去了纽约尼克斯,日前有消息称,禅师已经在纽约购买了一套价值485万美元的豪宅,看来他是要在纽约常住了。

  禅师是湖人功勋教练,但最近几年,他显然和湖人走得不太近。显然,杰克逊将在自己的任期内留在纽约了。作为湖人和公牛的传奇教练,杰克逊在加盟尼克斯担任球队总裁后,又在纽约奥斯本西57街买下了一所公寓,耗资485万美元。

  这所公寓是一座有年头的上流社会公寓。这座公寓建于1883年,随后被建筑师弗格森和沙玛米安进行了翻修。在翻修过程中,建筑师保存了公寓的原始风貌,包括橡木镶嵌、樱桃木地板、手工雕刻的滑动门、镶嵌着彩色玻璃的飘窗等等。

  该公寓的实用面积达到了2600平方英尺(大约241.5平方米),拥有一个豪华的木质藏书间、一个用石灰石砌成的烧木材的壁炉、一个餐厅、一个画廊、一个客厅、一个全新厨房、三间卧室、三个卫生间。其中,主卧室套房中还有一个大衣橱和一个双水槽浴缸。

  今年68岁的杰克逊,以教练身份赢得了11个总冠军,在湖人时,他在2000年到2010年之间拿下了5个总冠军。今年3月,他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尼克斯的总裁。

  禅师所购买的这座公寓,在今年2月时还要卖到499.5万美元,但最近出现了一些跌价。除了纽约的这处房产,禅师还在洛杉矶普拉亚德雷拥有了一套现代建筑,并在西蒙大拿州的弗拉特黑湖拥有一座大房子。

  (咕哒[微博])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湖人禅师豪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