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自由市场八大强人:小罗+巴萨门神 猎豹抢手

2014年08月14日11: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前仍是自由身的8大强人目前仍是自由身的8大强人

  新浪体育讯 欧洲各大联赛陆续拉开序幕,法甲上周已经开始打响,一些“开胃菜”欧洲超级杯、英格兰社区盾杯、德甲超级杯也上演了强强对话,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也只有两周多的时间,然而还有一些足坛强人目前依然是自由身,没有效力于任何一家俱乐部。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罗列出足坛目前仍是自由身的8大强人。

  1.罗纳尔迪尼奥

  今年夏天34岁的小罗跟巴西劲旅米内罗竞技解除合约,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目前有消息声称小罗可能前往中超加盟山东鲁能,不过这一消息得到了鲁能队的否认。前世界足球先生的下一站可能前往美国。

  2.里瑟

  挪威人里瑟司职左后卫,拥有一脚不俗的远射,今年夏天里瑟与富勒姆合同到期后一直待业在家。里瑟曾经效力过意甲球队罗马,不过让他名声在外的则是利物浦时期。如今有许多俱乐部正准备签下里瑟。

  3.埃托奥

  “猎豹”埃托奥这个夏天离开了切尔西,目前待业状态。不过非洲猎豹不缺乏追逐目标,荷甲的阿贾克斯以及英超的利物浦都在商谈埃托奥的转会。

  4.迭戈-卢加诺

  乌拉圭队长卢加诺也是转会自由市场的一块香馍馍,今年夏天告别西布朗维奇后,卢加诺目前赋闲在家。这名乌拉圭队长经验丰富,身高马大,曾在英超、西甲、土超等联赛历练过。

  5.范比滕

  今年夏天范比滕告别了效力8年之久的拜仁。虽然已经36岁高龄,但是范比滕依然没有退役的想法,目前德甲汉堡有意签下范比滕,范比滕曾在2004-2006效力汉堡,并且担任俱乐部的队长。范比滕的空中优势很明显。

  6.巴尔德斯

  昔日巴萨门神巴尔德斯目前依然是自由身,在离开巴萨后巴尔德斯一度前往摩纳哥体检,不过摩纳哥以体检不合格拒绝签约巴尔德斯。巴尔德斯自从去年遭受十字韧带撕裂后,一直还没把伤养好。目前32岁的巴尔德斯依然能在门将这个位置上踢上数年。

  7.本特纳

  26岁的本特纳在今年夏天告别了阿森纳,成了一名自由球员。虽然本特纳身为丹麦国脚,但如今依然是无人问津。法兰克福跟阿斯顿维拉曾找过本特纳,但丹麦人开出的高工资要求,吓退了这两家俱乐部。前不久本特纳在自己的IG上传自己训练视频,推销自己。

  8.萨马拉斯

  今年29岁的萨马拉斯告别了效力6年的凯尔特人。这名希腊国脚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发挥出色,萨马拉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打进帮助2球,帮助希腊晋级世界杯16强。

  (平次)

文章关键词: 巴萨罗纳尔迪尼奥巴尔德斯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