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教练工资排行榜:1人超因扎吉近5倍阿莱格里第4

2014年08月15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意甲教练年薪排行前五意甲教练年薪排行前五

  新浪体育讯 意媒公布了一份意甲高薪教练工资排行榜,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以380万的年薪排在第一,贝尼特斯,鲁迪加西亚,阿莱格里,蒙特拉分居二至五位,而AC米兰新帅因扎吉则并不在这一份排行榜上。

  虽然国际米兰对球员的年薪有很大程度上的控制,队内高薪球员陆续离队,目前球队的顶薪也仅仅为300万欧元,不过在教练方面,国际米兰开出个工资毫不吝啬,为马扎里给出了380万的合同,虽然放在全球这并非一笔巨资,但在意甲范围内,马扎里毫无悬念的成为最高薪的主帅。

  前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以350万排在第二,被德劳伦蒂斯委以重任的贝尼特斯带领那不勒斯再次杀入欧冠,除了转会市场上尽可能满足这位战术大师外,德劳伦蒂斯在薪水上也是尽可能的满足贝尼特斯。第三名为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年薪为250万欧元,比排在第二的贝尼特斯少了足足100万欧元。

  新上任的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年薪为200万欧元,排在第四。虽然在年薪上仅仅排在第四,但是阿莱格里肩负起了再次卫冕的使命。佛罗伦萨少帅蒙特拉以180万排在第五。

  值得注意的是AC米兰新帅因扎吉并不在这份名单之中,因扎吉这个夏天临危受命,接下了AC米兰的教鞭,作为AC米兰元老,因扎吉接受了一份薪水相对较低的合同,年薪仅仅为70万欧元,比马扎里足足少了31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西多夫当时接受AC米兰时,俱乐部为他开出的年薪也高达300万欧元。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国际米兰因扎吉阿莱格里年薪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