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利54岁生日战PGA锦标赛 收官大赛晋级心愿已了

2014年08月09日23: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肯尼-佩利肯尼-佩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肯尼-佩利(Kenny Perry)实现了他的目标。在自己的家乡肯塔基州,打或许是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他可以在星期天--那一天同时也是他的54岁生日--打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肯尼-佩利在瓦尔哈拉打了两届美国PGA锦标赛和一届莱德杯。今年他是获得外卡参赛的,星期五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轻松晋级。他的两轮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8杆,处在中游位置。

  “我不知道我是否处于好位置,可是我晋级了,我可以打周末,这是不错的待遇,”肯尼-佩利说,“这个星期我的目标是打得足够好,可以进入周末。”

  肯尼-佩利觉得淘汰线应该在平标准杆附近。他很感激第二轮他在第九洞结束。第18洞五杆洞是一个相对容易的球洞,可是对肯尼-佩利来说却不容易。

  1996年在这里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他在正赛第18洞吞下柏忌,接着在延长赛中又吞柏忌,最终落败。

  肯尼-佩利上个星期在明尼苏达州赢得了本年度第二个冠军巡回赛冠军,那也是他在老年人巡回赛中获得的第七个冠军。他本人在美巡赛上赢了14次。

  不过肯尼-佩利并不是唯一一个晋级的冠军巡回赛成员。这是2010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以来,蒙哥马利第一次在大满贯赛的周末打高尔夫,而不是当电视台的解说。蒙哥马利今年赢得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从而获得参赛资格(他另外在今年赢得了美国常青公开赛)。

  星期五他打出72杆,以一杆优势晋级。他上一次打美国PGA锦标赛的周末是2007年的南丘。

  还有一个50岁以上的晋级者为维杰-辛格。他在打出68杆之后,只落后6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PGA锦标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中超恒大3-0舜天 U20世界杯女足5-5德国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傩送:谁应是灾难报道的主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