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5千人庆典迎詹皇回家 LBJ: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2014年08月09日09: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正式衣锦还乡,他的家乡阿克伦为他的回归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会。面对数万名家乡球迷,詹姆斯承诺自己不会再次离开。

  今年7月11日,詹姆斯通过一篇抒情长文正式宣布重返职业生涯的起点——克里夫兰骑士队。尽管他随后与骑士队只签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而且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但是在今天这场欢迎会上,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会再离开。

  “我不会再去其它地方了。”他说道,“我已经没有精力去应对(自由球员市场)了。”

  据詹姆斯透露,他第一次开始考虑重回骑士打球是发生在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的一次家庭旅行中。后来,他选择让自己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去处理自由球员市场方面的事情。7月份的第二个星期,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篮球训练营,尽管他曾在那里与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举行了会面,但是在“赌城”的最后48小时内,他做出了重回骑士的决定。

  上周,詹姆斯在纽约与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和沟通。他同时透露,自从决定重返骑士队之后,他便在网络上搜索布拉特擅于执教的进攻体系。

  “很显然,我能在场上打每一个位置。”詹姆斯说道。

  四年前,詹姆斯决定转投迈阿密热火是为了追求总冠军。如今功成名就的他重回故里,首要的目标自然是为家乡球队带来第一个总冠军。

  詹姆斯表示,如果能帮助骑士队夺得总冠军,那么这将是他在篮球场上所取得的最伟大的成就。

  昨天,雅虎体育记者沃神率先爆料称骑士和森林狼已经达成了关于凯文-勒夫[微博]的交易,克里夫兰将成功组建起新“三巨头”。对于即将成为队友的勒夫,詹姆斯不愿多谈,他只是希望这笔交易最终能够顺利达成。不过他还是称赞了勒夫,并欢迎这位全明星大前锋能够加盟骑士。

  “如果(这笔交易)发生了,我会感到非常激动。”他说,“我真的不关心26和12(上赛季勒夫的场均得分和篮板),我关心的是篮球智商。”

  此外,詹姆斯在会上还欢迎了两位昔日热火的队友——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并认为他们二位的总冠军经验能够为骑士队的更衣室带来帮助。

  据了解,今天有大约2万5千名球迷来到现场参加这场欢迎詹姆斯回归的晚会。这个数字完全是在预料之中,因为当主办方在上月底宣布了这项计划之后,数千张免费门票在数小时内就被领取一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队詹姆斯詹皇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