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森提前告别PGA锦标赛 老将服老称距离已不够

2014年08月09日15: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64岁的汤姆-沃森64岁的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肯塔基州的瓦尔哈拉俱乐部,老将汤姆-沃森完成了自己最后一届的PGA锦标赛之旅。他两轮以后打出72-73,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无缘周末的决赛。

  “这座高尔夫球场打起来相当长,”64岁的沃森说,他是获得特别豁免前来参赛的。“它像奥古斯塔。对现在的我来说,奥古斯塔太长了。我仍感觉我可以打一些特定的球场,但像这样的球场,尤其在雨后,对我而言长了一点。我不能将球打得足够高,不能让他飞得足够远。”

  “没关系。这总是伴着年龄发生。”PGA锦标赛是沃森唯一没有赢得过的大满贯比赛,他从未染指过沃纳梅克奖杯。他距离这座奖杯最近的时候是1978年的奥克蒙,在前三轮他都取得了单独领先,却在周日打出73杆,延长赛负于了约翰-马哈菲。“我浪费掉了机会,”谈及这场失利时,大满贯八冠王说,“当然能够赢得四个大满贯比赛是很棒的,不过我也很享受PGA锦标赛。”

  “这是一段不错的长跑。我所赢得的远比分享的更多。”

  明年的圣安德鲁斯,沃森还将出战,那会是他最后一届英国公开赛,他曾赢过5届冠军。此外汤姆-沃森赢得过一次美国公开赛、两次美国大师赛。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PGA锦标赛沃森大满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