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很高兴勒夫离开西部 痛心乔治努力带回金牌

2014年08月08日1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做客《Sports Center》节目,并主要谈论了凯文-勒夫加盟克里夫兰骑士以及保罗-乔治受伤的话题。

  当地时间今天,NBA传来重磅新闻,森林狼与骑士之间已经达成协议,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将转投克里夫兰并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组成新“三巨头”。对于这笔交易,哈登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凯文是我的好朋友,我知道他将会在克里夫兰打得很棒,和勒布朗以及凯里一起。我很高兴他能够离开西部,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能够让他去东部,你知道,为(季后赛)排名而拼搏。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哈登在谈到勒夫时这样说道。

  随着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的意外重伤,美国男篮也成为了近期在联盟中受到热议的话题。作为乔治受伤那一刻的直接目击者,哈登的心情依然显得十分沉重。

  “就像他说的,这次受伤是具有毁灭性的。”他说道,“你知道,当它发生的时候,我就站在那里。当时我正准备完成一次上篮,这是我在篮球场上所见过的最糟糕的场景之一,而且是亲眼目睹。特别是像保罗(乔治)这样的球员,他在过去几年里打得很好。这是一次悲剧,也是一次意外。但他是一个坚强的孩子,(他受伤以后)我和他聊过几次,他现在的情绪很好,所以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他能重回球场。”

  自从乔治遭遇重伤之后,有报道称联盟里的一些球队老板和总经理将联合抵制队内的明星球员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国际比赛。与此同时,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再度炮轰国际篮联,甚至是国际奥委会。而当地时间今天,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正式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尽管美国篮协强调阿杜的这个决定和乔治的受伤无关)。

  哈登在这次采访中表示,虽然乔治的意外受伤令人感到痛心,但是这并不会改变他自己为国家队效力的承诺。

  “我已经忘记了这次意外。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们不应担心遭遇受伤。我们只管在场上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且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从很大程度上来说,我们必须去竞争,并努力为我们美丽的国家带回一块金牌。”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