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山脉杯首轮陈耀烨擒朴廷桓 中国2比3负韩国

2014年08月09日16: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8月9日,2014国手山脉国际围棋赛首轮比赛在曹薰铉九段的家乡全南灵岩郡举行。结果,陈耀烨击败了朴廷桓,终结了对手的18连胜并报了百灵杯一箭之仇,柁嘉熹战胜了李世石,但中国另外3盘全输。最终,中国以2比3输掉了首轮与韩国的对抗。

  在国际混双循环赛上,中国队的曹大元-张越然执黑超时胜韩国队曹薰铉-吴政娥一组,另一盘中华台北队林海峰-黑嘉嘉一组,在落子次序违规被罚3目的情况下,仍以执白半目战胜了日本队武宫正树-万波奈穗一组。

  在中韩对抗赛,陈耀烨和朴廷桓的主将战陈耀烨执黑中盘取得了胜利,陈耀烨同时终结了朴廷桓7月以来的18连胜的步伐赛前陈耀烨对朴廷桓的相对战绩是8胜7负居上风,但是最近的百灵杯十六强战中陈耀烨输给了朴廷桓。

  另一盘柁嘉熹执白中盘战胜了李世石。赛前柁嘉熹和李世石的相对战绩是1比。去年LG杯的十六强战上柁嘉熹淘汰了李世石,最终获得了冠军。

  姜东润目前在韩国保持15连胜,并且在刚刚结束的三星杯预赛中战胜江维杰拿到了本赛入场券。姜东润执黑中盘战胜檀啸,为连输两盘的韩国队扳回1分。姜东润在去年的中国乙级联赛中曾输给过檀啸。

  金显灿在选拔赛战胜朴永训加入到韩国队,他执黑中盘战胜邱峻为韩国队赢得了第2分。

  金升宰和唐韦星在三星杯结下“恶缘”,在三星杯预赛上连续四年碰到一起,并且打成了2比2。尤其12年8月7日和13年8月7日,都是执白第160手中盘胜。金升宰在最后结束的比赛上,执白半目幸运地战胜了唐韦星,并且为韩国队赢得了宝贵的决胜分。

  8月10日2014国手山脉国际围棋赛在韩国国手金寅的故乡康津郡举行第二站的比赛。

  (蓝烈)

文章关键词: 围棋国手山脉杯陈耀烨朴廷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傩送:谁应是灾难报道的主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