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公开赛推广赛青岛站 朴性坤69杆获总杆冠军

2014年08月09日17: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  青岛,山东省著名的海滨城市,因城区前海一海湾内的一座小岛,岛上绿树成荫,终年郁郁葱葱而得名“青岛”。

  青岛是山东省经济中心城市、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2011年1月,国务院批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青岛市作为其核心区域和龙头城市。肩负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海南高尔夫[微博]公开赛巡回推广赛,青岛站的比赛当天在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把海南之风吹到了山东。

  今年海南公开赛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和推广,同时本站比赛又是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首次来到青岛,两个地区具有类似的沿海地理特征,但又存在着明显的经济状况差异,可谓一南一北的海滨特色。比赛消息一经发出,即在山东高尔夫球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时,作为青岛优秀的湿地高尔夫俱乐部,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俱乐部也给予了海南公开赛大力的支持,各处赛事细节周到而又出色。山东各地高尔夫球高手纷纷报名,有众多的金椰子忠粉也前来报名,当得知现已更名为海南公开赛时更加信心满满,还有山东省业余积分的顶尖选手、多位韩国高球高手等,大家都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直接晋级海南公开赛的总决赛赛事,最终有116名山东省本地的高球选手同场逐鹿,展开了一番激烈的争夺。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肖建平副处长以及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冯晓龙接受了青岛当地媒体的采访,采访现场气氛热烈,青岛当地媒体对于海南公开赛产生了极大的关注度,纷纷问出关心的问题。通过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青岛站比赛的采访,传递了海南公开赛的信息,传递了海南高尔夫旅游的资源,传递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实力。

  中午13:00,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肖建平副处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随后肖建平、冯晓龙、会员代表陈强、王剑等挥杆开出精彩的赛事彩球,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青岛站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当天天高云淡,天气虽然少许闷热,但丝毫没有影响球友们参赛的热情。青岛桃源江景会员俱乐部位于山东半岛东南部,是穿越我国的全球三大候鸟迁徙路线中心枢纽,黑脸琵鹭、白鹭、野鸭等寻常可见,丹顶鹤、白天鹅也毫不吝惜其高傲的身影。从2006年第一杆开始,已然成为中国第一湿地生态球会,置身其间,令众球手激情澎湃。

  大家相聚在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俱乐部,在赛场上交流球技,在赛场下互叙友情。最终,韩国选手朴性坤先生以69杆的成绩夺得了男子总杆冠军,牛锡晖女士以78杆获得了女子总杆冠军头衔,两位获得了将于12月在海南举行的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参赛资格,届时他们会亲身感受海南人民的热情,感受海南高尔夫的魅力。

  2014年海南公开赛将会在接下来8个国内主要城市/地区和2个国家展开激烈的争夺,包括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重庆、成都、韩国、美国。随着2014海南公开赛推广赛赛程过半,参赛资格越来越少,相信后面的每场比赛都会更加精彩和激动人心,每站过百位高球选手捉对厮杀的更加激烈,大家会为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最后的参赛名额而战,为自己的梦想和荣誉而战。

  推广赛同期,作为中国四大业余高尔夫公开赛之一的海南公开赛,还继续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活动、海南高尔夫摄影大赛等活动,来更好的发展中国高尔夫运动,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使海南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天堂。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傩送:谁应是灾难报道的主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