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米茄与高尔夫——全球性的品牌传承

2014年08月09日15: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欧米茄与高尔夫——全球性的品牌传承 欧米茄与高尔夫——全球性的品牌传承

  新浪体育讯 多年来,赞助高尔夫赛事一直是欧米茄品牌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欧米茄这一著名腕表制造商的名字也始终与一些重要高尔夫赛事紧密相联。欧米茄宣布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The PGA of America)结盟,更是重申了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承诺与决心。

欧米茄总裁欧科华与麦克罗伊欧米茄总裁欧科华与麦克罗伊

  长期以来,欧米茄一直是欧洲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具有悠久历史与优良传统的欧洲大师赛是欧洲大陆上最古老的高尔夫赛事之一,也是瑞士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欧米茄对欧洲大师赛的支持,帮助赛会吸引了更多的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员来到克莱恩-蒙塔纳。2009年,欧米茄欧洲大师赛获得了欧洲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的联合认可,全球高尔夫运动最为活跃的两大地区之间的联系从此变得更为紧密。

  令欧米茄倍感自豪的是,除欧洲大师赛以外,欧米茄还冠名赞助了迪拜沙漠精英赛(The Dubai Desert Classic)和迪拜女子公开赛(The Dubai Ladies Open)这两项在中东地区最负盛名的体育赛事。 这两项精彩赛事吸引了众多顶级球员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具活力、最多元化的地域。

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

  不少顶尖的高尔夫球手也是欧米茄的名人大使,其中包括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加西亚(Sergio Garcia)、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 以及真正的高尔夫传奇球手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欧米茄大家庭也包括了三位最闪亮的LPGA巨星: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冯珊珊(Shanshan Feng)和魏圣美(Michelle Wie)。

格雷格·诺曼与欧米茄总裁欧科华格雷格·诺曼与欧米茄总裁欧科华

  欧米茄不断加强对高尔夫运动的支持,2016年欧米茄还将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这是时隔100多年之后,高尔夫首次重返奥运会。高尔夫被正式纳入最顶级的世界体育盛事,明确证实高尔夫已真正跻身国际性赛事之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