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团体对抗赛最具看头 2014莱德杯观战之旅即刻预订

2014年08月01日11: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莱德杯再次回归苏格兰!时隔两年,“高坛世界杯”Ryder Cup的来临依然令人心潮澎湃、无限期待……汇聚欧美最顶尖高手,绚丽的球技比拼;用兵布阵,团队协作,扣人心弦的比洞赛永远充满一切可能性。

2014莱德杯2014莱德杯

  这是高尔夫界最著名的团队比赛项目,是每一位欧洲和美国选手都渴望有朝一日能够参加的比赛。

  莱德杯每两年举办一次,届时,经过认真挑选的两个团队将进行激烈的角逐。这两个团队囊括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十二名职业选手!

  莱德杯赛每方有12人参加,采用比洞赛方式。比赛分3天、共28场。两天是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共16场,最后一天是12场单人赛。

 四人二球合作对抗

  四人二球赛(Foursomes):

  四人二球赛是双方各出两人,轮流击球。这对两人之间对球的理解和相互配合要求很高。

  二人对抗二人,每一方各打一个球的比赛。球轮流击球,直至球入洞为止。球手必须轮流发球:一球手在单数发球台发球,另一球手在双数球台发球。杆数最低者为该洞的胜方。

  四人四球赛(Fourball):

  双方各出两人,四个人同场较量。每人各自击打各自的4个球,最终每方取两人成绩较好的一个作为比赛结果。这一方式考验的是选手的抗干扰能力。

  单人赛(Singles):

  单人赛则是真刀真的一对一较量。每场比赛胜者得1分,败方0分,若打平则各得半分。

  正宗的比洞赛,只有两人对垒,较低杆数为胜方。若甲方在比赛中领先而乙方在余下的洞中无法超前时,赛事可无需继续,甲方便可胜出。

  胜负:

  以上三种形式的比洞赛,如果双方在某洞打和,便平分该洞。十八洞比赛完成后,若双方打和,每方各得半分。

  卫冕冠军只需14分就可保杯,而挑战一方需要14.5分才能夺杯。

 欧洲队的球迷们

  由于比洞赛是按洞计算成绩,每一洞都要从零开始,因此比赛更富刺激性。

  莱德杯上表现不仅代表个人,更关系到国家的荣誉,因此所有选手无不全力以赴,每洞必争。其紧激烈、扣人心弦,完全可与其它竞技大赛媲美。

  到莱德杯现场观战的球迷远远超过了其它高尔夫球赛事的观众。每次打出精彩绝伦的球都有震耳欲聋的欢呼喝彩,一点不亚于足球比中踢进一个关键入球后的场面。

  莱德杯是职业高尔夫球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比赛。

美国队美国队

  美国队员选拔标准:

  全队12名队员,其中8名由积点系统选出,4名由队长指定。积点系统是根据近两年每个球员获得的比赛奖金来计算。大约是每1000美元奖金算1点或者2点。大满贯奖金和近期比赛的奖金多算一些。

  欧洲队员选拔标准:

  4名从莱德杯世界积点榜,5名从莱德杯欧洲积点榜,3名有队长指定。至于积点榜怎么算就不太清楚了。

欧洲队欧洲队

  莱德杯英语的计分用语:

  “3-up thru 13”

  意谓某球手或某队在首十三洞以三洞胜出领先,并有五个洞继续打下去。

  “Closed out”

  当赛事被视为“Closed out”,即表示甲方领先,乙方已无法超前。例如:甲方领先三洞,余下则只有两洞。

  Closed out 的赛事可以以下的形式表达

  “4 and 3”

  表示以四洞领先,但只余下三洞。

  “2-up”

  表示完成十八洞的比赛,而一方以两洞领先。

  “Halved”或“all-square”

  即是积分相等,表示比赛打和,每洞各得半分。

苏格兰鹰阁球场苏格兰鹰阁球场

  --------------------------------------------

  2014莱德杯观战之旅——即日接受预定

  【完美苏·爱】

  百年鹰阁·观战莱德杯

  精彩亮点预告:

  【苏格兰】

  亲临格兰伊戈尔斯百年鹰阁,观战莱德杯;

  【爱尔兰】

  挑战爱尔兰世界经典林克斯,为你的高球旅程经历添上惊艳的一抹亮色!

  【安全出行】英国航空,安全舒适飞行体验!

  【舒适旅途】豪华星级酒店!

  【专业品质】至尊旅程独家呈献,专业高尔夫旅行专家,金牌服务保障。

  莱德杯之旅 预订专线:

  皮小姐 13501374900

  金先生 13911960716

  ------------------------------

  为每一个高尔夫梦想而努力!

  至尊旅程为您实现高球梦想

  梦想预定热线:4006500150

  官方网站:www.golf366.com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莱德杯旅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