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39号陈泓熹

2014年07月22日1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39号陈泓熹39号陈泓熹

  姓名:陈泓熹

  身高:165cm

  体重:52kg

  三围:75/66/90

  爱好特长:高尔夫、绘画、唱歌

  她善良宽厚、热心无私,是懂得感恩、懂得给予的女孩;她靓丽迷人、端庄优雅,是懂得生活、懂得美的女孩;她秀外慧中、谦卑好学,是懂得努力、懂得坚持的女孩。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9号选手,陈泓熹。

  善良的心,像钻石一样闪亮而宝贵,善良的心,像大海一样宽广而博大。泓熹用善良的心和细腻的情感,对待生活中的每个人。作为乘务长,她在几万英尺的高空,为一面之缘的人们送去真诚、周到的服务。温暖的笑容和贴心的关怀,帮乘客减轻旅途的疲惫。作为朋友,她在伙伴遭遇低谷时,第一时间送去支持、鼓励、帮助,不计较得失,不期待回报。“发心向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是她追求的人生信条。她相信“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这样幸福和美好的人和事同样会被我们吸引。”懂得吃亏是福的人,才是拥有大智慧的人。

39号陈泓熹39号陈泓熹

  每个人都在生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生活。泓熹是一个热爱且懂得生活的人。她欣赏生活中一切真、善、美的事物,珍惜生活中每一个感动、温暖的时刻。闲暇时,她画画,油画、素描、沙画样样精通。她在绘画中创造美、在绘画中体会宁静与平和的心态、在绘画中享受闲适、静好的时光。

  高尔夫球运动是优雅、品质生活的象征。没有挥汗如雨的狼狈,没有直接碰撞的激烈,有的是优雅挥杆,自律竞技、绅士礼仪。泓熹因此而深爱高尔夫,她从高尔夫精神中看到自己一直坚持的价值观,她在球场上发现一个更加健康、快乐的自己。她视高尔夫为朋友、知己、恋人,值得一生相伴。

39号陈泓熹39号陈泓熹

  晋级约球选美36强,泓熹十分感动和感激。她感谢为她投票的网友、感谢鼓励她的朋友和家人,更感谢组委会的付出。对于未来的比赛,她表示定会努力与坚持。让我们共同祝福这个善良、可爱的女孩,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