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劳斯和伍兹共同向麦克罗伊祝贺:喜欢那份傲气

2014年07月22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麦捧杯小麦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共同向麦克罗伊祝贺,赞扬他在皇家利物浦的表现精彩,最终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赢得生涯第三个大满贯赛冠军。

  星期天,北爱尔兰25岁选手领先2杆击败加西亚和瑞奇-福勒,成为当代赢得四场大满贯赛中三场第三年轻的选手,仅次于上述两位美国巨星。

  “我喜欢他的那种气度,”18个大满贯赛冠军尼克劳斯在其面书上写道,“我喜欢他应对自己的方式。

  “我喜欢他渴望成为伟人。我喜欢他渴望做他需要做的事情。我喜欢年轻人身上的这些性格。他拥有一种可爱的傲气。”

  麦克罗伊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拥有6杆领先,尼克劳斯表示他印象特别深刻的地方在于北爱尔兰人以安全为先,最后一轮打出71杆。

  “就他在发球台上选择的球杆而言,他不像别的轮那样冒险,”金熊补充说,“罗里没有将自己放置在输掉高尔夫比赛的位置上。他做到了他需要做到的事情……关键在于你要打出一个你能取胜的杆数。”

  伍兹本人在72位晋级的选手中排名69位,不过这是3月份动完手术以来,他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伍兹将新科世界第二与他的老对手米克尔森进行了比较。

  “麦克罗伊的策略是非常进取的,”14个大满贯赛冠军说,“当他启动起来的时候,他相当猛。当情况坏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坏--非此即彼。

  “他非常像菲尔。他拥有一些非常火爆的星期,可是也有一些星期他不在状态。这就是他打球的风格。

  “过去两年,他真的没有推入多少推杆,可是现在他已经开始推入10到15英尺的推杆了,而这改变了整个局面。

  “你连续抓到2、3只小鸟,你在这里或者那里推入保帕推杆。接下来,你知道你通常打出高于标准杆1、2杆的一轮球,突然会变成69杆,而当你火爆起来的时候,你能交出66杆或者65杆。”

  米克尔森表示麦克罗伊--从世界排名来看,仅亚当-斯科特处于他的前方--要像尼克劳斯或者泰格-伍兹那样统治世界很难。

  “我曾经说再也不会有尼克劳斯了,可是后来出了老虎。”五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说,“你不希望排除某个人站出来,统治世界的可能性,可是再没有一个人像老虎长时间那样每一周都表现得那么出色了。

  “我们拥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比如这个星期的罗里,以及上个月美国公开赛的马丁-凯梅尔,可是要像老虎曾经那样每个星期都打好,非常困难。”

  麦克罗伊莱德杯的搭档麦克道尔表示好朋友的严峻考验现在变成了如何继续稳定地表现下去,特别是在他不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

  “老虎有能力在打得很丑陋的情况下完成任务,”麦克道尔在霍伊莱克获得并列第九名之后说,“也许罗里必须证明他也有这方面的能力。

  “我想坐下来看一看罗里会有多么好,我们要从这里开始看他的表现。不过25岁的时候便赢得全满贯第三站--那真的很酷。”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伍兹尼克劳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谭力年近50离婚迎娶主播并提成县委领导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