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麦克罗伊重返第二 伍兹下降到第九位

2014年07月22日08: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麦排名世界第二小麦排名世界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赢得第三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头衔之后,北爱尔兰25岁选手麦克罗伊再一次有望达到世界第一位,因为这一周他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

  麦克罗伊在皇家利物浦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最终以2杆优势赢得英国公开赛,他因此获得97.5万英镑(约合1,665,788美元,人民币1033万元)、6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00个世界积分。

  麦克罗伊的欧巡赛奖金排名因此攀升到了第一位,他在欧巡赛上还赢得了BMW欧洲锦标赛,截止本周赚到2,634,933欧元(约合人民币2212万元),而其美巡赛奖金排名从30位上升到第七位,合计赚到3,635,896美元(约合人民币2258万元)。至于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则从42位上升到11位,合计1,432分。

  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第二位。一方面,麦克罗伊最近一次位于世界第一位,要追溯到2013年3月份,另外一方面,他最近一次位于世界第二位就是在一年前的英国公开赛上。在穆菲尔德,麦克罗伊遭遇淘汰,之后排名一路下滑。

  亚当-斯科特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因此获得22个世界积分,他连续十个星期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不过亨利克-斯滕森与贾斯汀-罗斯因为麦克罗伊攀升的关系,就分别滑落到了第三位和第四位。

  加西亚与瑞奇-福勒因为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785,910美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元)和50个世界排名积分,西班牙人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四位,本周位于第五位。这是2009年8月份以来,他的最高排名。

  巴巴-沃森没有在英国公开赛上晋级,位于世界第六位,他目前是美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而后是马特-库查尔和简森-戴伊,这一周,以上两位选手都滑落了2个位置。泰格-伍兹获得69名之后,也滑落了2个位置,从世界第七下降到了世界第九,这是2012年5月以来他最差的排名。

  福瑞克在霍伊莱克名列第四,获得30个世界积分,他将乔丹-斯皮思挤出了世界第十位(第11位),这是2011年2月份以来他第一次进入前十位。

  以下为最新的世界排名前十位:(1)亚当-斯科特,(2)麦克罗伊,(3)斯滕森,(4)贾斯汀-罗斯,(5)加西亚,(6)巴巴-沃森,(7)马特-库查尔,(8)简森-戴伊,(9)泰格-伍兹,(10)福瑞克。

  其他通过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排名大涨的选手还有瑞奇-福勒。美国25岁选手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获得亚军,他的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18位。至于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获得并列第五名之后,世界排名从62位上升到51位。

  查看排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伍兹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谭力年近50离婚迎娶主播并提成县委领导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