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不适应南宁世体赛器械 高中以来第一次

2014年07月21日23: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报知体育》报报道说,今年25岁、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4届获得世界体操锦标赛个人全能冠军的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对中国南宁世锦赛即将使用的器械感到不适应,因此其史无前例地第5次蝉联这一头衔的希望出现了危机。

  7月16日,日本体操协会征召了国家队开始集训,在这次集训中,购入了即将在中国南宁进行的世锦赛上使用的体操器械试用,内村航平觉得极为不适应,他说:“这还是我自高中以来第一次失去了对器械的感觉,感觉有点不安。”

  这次南宁体操世锦赛上使用的是美国AI公司制造、中国贴牌的体操器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日本选手就曾经一度对法国GYMNOVA公司生产的器械感觉不适应,尤其是在单杠上,日本的器械弹性更大更软,而GYMNOVA的单杠比较硬,最后导致日本选手无一人进入男子单杠前8名,双杠和鞍马都出现了失误。

  不过,伦敦奥运会上,内村航平还是以很好的适应能力拿到了个人全能金牌。在此前进行的日本国内锦标赛上,内村航平蝉联了个人全能金牌后,为了调整怕受伤,没有参加单项比赛。

  (周超)

文章关键词: 内村航平体操世体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谭力年近50离婚迎娶主播并提成县委领导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