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52号朱黎薇

2014年07月22日09: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52号朱黎薇52号朱黎薇

  姓名:朱黎薇

  身高:178cm

  体重:65kg

  三围:88/70/98

  爱好特长:高尔夫

  她五官标致、身材高挑,是人们眼中光芒四射的美丽女生;她乐观开朗、自信热情,是生活中爱说爱笑的快乐女生。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52号选手,朱黎薇。

  天生丽质的黎薇拥有模特般的高挑身材,178cm的身高、凹凸有致的比例,令她无论出现在哪里,都能吸引人们倾慕的眼光,无论身着何等服装,都难掩秀美、婀娜的气质。外貌出众的女孩,从小会受到更多的呵护与关注,黎薇亦是如此。许多人一见她,便喜欢她,便想给予她更多的关爱。难能可贵的是,黎薇从不会将人们的偏爱视作理所应当,她更懂得珍惜与感恩。对身边人,她真诚相待、热情相助,从不敷衍、从不吝啬付出。对她而言,人生需要很多支点,而身边每个关爱她的人都是重要的支点,是她难以离开的依靠。她因此而珍视每一段可遇不可求的缘分。

52号朱黎薇52号朱黎薇

  黎薇的笑容特别动人,几分纯真、几分明朗、几分开怀。如果说一个人的笑容能展露性格与际遇的某个方面,那么黎薇一定是个乐观且幸运的女孩。生活中不是没有挫折、不是没经历低谷,但是却能被乐观的心态所化解,被广阔的胸襟所包容。黎薇用她的明朗与乐观,为自己谱写出一曲欢快、动人的乐章。

  高尔夫球场上时常能看到黎薇修长的身影、优美的身姿。她热爱高尔夫,如同热爱自己的笑容。在蓝天白云之下、茵茵绿草之上,她享受着每一次挥杆击球的过程。不看重结果,只享受过程,充分感受高尔夫的绿色有氧和绅士礼仪,黎薇乐在其中。

52号朱黎薇52号朱黎薇

  约球选美为天生丽质的黎薇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她十分感恩,也十分珍惜晋级36强的好成绩。对于未来的比赛,她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乐观的她相信自己会发挥出更好的状态。我们也同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谭力年近50离婚迎娶主播并提成县委领导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