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高尔夫球联赛北二区转战秦皇岛盛泰卓远球会

2014年07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秦皇岛盛泰卓远球会秦皇岛盛泰卓远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消息:2014 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即将在火热的七月拉开北二区战幕,武汉天外天和青岛桃源江景两家俱乐部在北一区分区赛抢夺总决赛四席位置的精彩场面还未忘却,北二区已经即将步入秦皇岛,带领大家领略海滨球场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别克联赛首次来到河北秦皇岛。

  别克联赛开赛八年来,力求每一站的比赛都为球员们带来不同的参赛体验,“创新、改变”一直是别克联赛恪守品质的保证。高品质的赛事环境一直是别克联赛不懈的追求。北二区分区赛的承办球会秦皇岛盛泰卓远高尔夫俱乐部为我们带来独特的海滨风光,比赛球场依山傍海,拥有自属海岸线达2000多米长,是国际标准的71杆18洞球场;球道全长6954码,有12个球道可以看到大海,其中有4个球道设在海滩边;球场内分布着63个沙坑,其中最大的沙坑面积达2万平方米,可谓是在中国高尔夫球场中最大的沙坑;想必沙丘、沙堤、泻湖、林带等海洋自然景观和海区生态环境也会为球员带去别样的参赛体验,海滨环境也能一扫闷热的炎夏,球员们可静心挥杆、品味比赛的乐趣。

  历年来,北二区分区赛的比拼最为激烈,虽然覆盖范围仅有北京市、河北省两大区域,但高手云集,球手们的参与度和专业度也极高,团队凝聚力更不在话下。像北京通盈·雁栖湖、河北京南永乐、北京加州水郡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八年如一日的鼎力支持联赛,年年参与,愈战愈勇,也常在联赛赛场上获得佳绩。常被视为强劲对手的他们,多年来为个人、更是为俱乐部打出一片天地,不仅收获成绩,更是收获荣誉和名声,也结交了许多君子之友。

  别克与高尔夫运动从1958年起就紧密融合在一起,是美巡赛(PGA Tour)最早的汽车品牌赞助商。在中国,别克品牌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别克汽车“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与高尔夫“静而从容、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高度契合、互相辉映。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通过与中高协的强强联手,致力于共同将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打造成国内最有影响力、最具规模、最有价值的高尔夫团体赛事。

  2014年北二区分区赛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继续为参赛球员提供一杆进洞大奖,在秦皇岛盛泰卓远高尔夫俱乐部海滨场3号洞,设置的奖品为别克君越一台。

  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万星威、Titleist为联赛提供上衣和帽子,文新茶叶、BOSE、S-YARD、Golf Pride也为会员组和专业组的冠亚军提供各类奖品,联赛一贯严谨高端的办赛水准加上赞助商们的通力支持,才吸引得全国俱乐部的广泛参与、使比赛更加精彩。

  7月21日-24日2014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将在秦皇岛盛泰卓远高尔夫俱乐部开战,北方区第二战,众多联赛老将能否继续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准,还是赛场新秀会突飞猛进名列前茅,敬请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