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章洙首秀遭金尼绝杀 成都0-1新疆仅8分垫底

2014年07月19日21: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甲联赛第15轮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新疆天山雪豹坐镇主场对阵成都天诚,本场比赛是成都新帅李章洙的首秀。第92分钟,新疆队金尼绝杀建功,新疆1-0击败成都天诚,崔鹏和张永海首发登场难助成都。成都输球后积8分继续垫底,新疆队积分达到17分。

  相关阅读-李章洙遭绝杀直摇头强调带队才10天 球员名字没记全

  本场赛前,新疆达坂城纳欢队积14分排名第11位。在世界杯间歇期,球队在武汉进行了集训,引援方面,传言将引入一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强力外援,但并未出现在今天的大名单中。对手成都天诚此前则仅取得了一场胜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联赛中期,成都天诚俱乐部重金聘请了李章洙出任球队主教练,同时引入了崔鹏和张永海两名具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两名球员同时出现在了今天的首发名单中。对两支球队来讲,都十分渴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新疆队希望尽快拉开与保级圈的距离,成都天诚则是希望在换帅之后迎来开门红,摆脱联赛副班长的尴尬位置。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表现得十分主动。第4分钟,新疆队9号金尼形成单刀球,面对守门员一脚打门,力量很足,造成了张一诺的脱手,好在张一诺反应很快及时将球追回,化解了门前的第一次险情。随后,新疆达坂城通过控球将比赛的节奏控制,成都天诚则是希望可以通过反击在门前寻求机会。场面一度比较沉闷,直到上半场后半段,成都天诚突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也获得了门前的几次机会。

  第36分钟,成都天诚7号高翔左路突破将球传到门前,10号布里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抢点成功,无奈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将球扑住。随后,成都天诚卷土重来,中场队员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高翔依然是在夹击中将球顶中,球擦着立柱滑门而出。第40分钟,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开出角球,守门员张一诺出击失误没有将球打远,门前的一片混战中,球落在了金尼脚下,在回传给自己队员时球被防守队员破坏。第44分钟,成都天诚11号张智超带球突破在禁区内滑到,引起了新疆队员的不满,纷纷将裁判围住认为张智超假摔。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新疆达坂城纳欢队13号祁云飞30米开外突施冷箭,一脚劲射,守门员张一诺站位不错将球扑住。第58分钟,成都天诚19号王翰林右路将球传入禁区,10号布里斯为争顶头球,与守门员相撞,朱子森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经过短暂的治疗,比赛重新恢复。第60分钟,成都天诚率先做出换人调整,17号薛晨换下11号张智超,6号王锴换下8号吴波。第66分钟,新疆达坂城队则派出了王文华出场。

  第68分钟,成都天诚中场传球,找到禁区前的布里斯,后者直接转身未做调整一脚劲射,球直飞球门,打了新疆达坂城纳欢后防线一个措手不及,可惜角度太正,球被守门员朱子森拿到。随后,双方在攻守方面互有往来,但都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第78分钟,崔鹏被小将张淇替换下场。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场球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新疆达坂城纳欢队7号王文华中路将球吊进禁区,金尼凭借速度摆脱了防守队员,赶在守门员张一诺出击前一脚捅射,球滚向球门,站在禁区线上的老将张永海步伐调整不及时,只能望着球从自己身边滑进了球门。新疆达坂城纳欢凭借这粒入球,实现了绝杀,1:0战胜了对手。

  新疆达坂城纳欢:3-蔡曦、8-王康、9-金尼、11-徐擎、13-祁云飞、17-朱子森、20-宋勰、21-童晓星、22-严智宇、25-巴力、29-耶合亚

  成都天诚:4-杨挺、7-高翔、8-吴波、10-布里斯、11-张智超、19-王翰林、28-干颖波、29-张一诺、32-马冲冲、37-崔鹏、40-张永海

  (夏漾)

文章关键词: 李章洙金尼绝杀中甲新疆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