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李章洙首秀遭绝杀 力帆领跑中能取三连胜

2014年07月20日21: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中甲联赛第15轮烽火再燃。湖南湘涛客场击败延边泉阳泉队。青岛中能客场大胜河北中基,休赛期夺得开门红。北京理工与广东日之泉握手言和。铁帅李章洙带队首秀即遭遇新疆队的绝杀,成足的保级前景不容乐观。青岛海牛主场遭石家庄永昌屠杀。重庆力帆主场大胜武汉卓尔,夺得7连捷夺得半程冠军,继续领跑中甲群雄。而外于内忧外患的深圳主场与北京八喜互交白卷,前者并没有放弃比赛,而八喜则延续了15轮不败纪录。

  延边泉阳泉1-2湖南湘涛

  延边泉阳泉主场负于湖南湘涛,遭遇两连败,保级命运更添不测。延边队新加盟的科特迪瓦前锋罗兰本场比赛虽然表现抢眼,但却与进球无缘。湖南湘涛本场比赛获胜后,不仅报了上赛季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夺走两连胜。能否以此为契机,开启连胜模式,值得期待。

  第8分钟,罗兰边路顶球时犯规,湖南湘涛开出任意球吊到禁区后点,谢维超胸部停球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网,1-0,湖南湘涛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47分钟,罗兰前场得球后与池忠国完成二过二配合,池忠国将球传给边路的高万国,高万国低平球传向禁区,崔仁用脚一蹭改变了皮球飞行路线飞入球网。延边队1-1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湖南湘涛赢得角球,角球开到后点,高万国在禁区后点防守时压人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达姆扬诺维奇操刀主罚中的,2-1,湖南湘涛客场锁定胜局。 

  河北中基0-3青岛中能

  经过休赛期的调整,青岛中能终于显示出了一丝老牌劲旅的特质,客场大胜升班马河北中基,豪夺3连胜。值得注意的是,洪都拉斯参加了巴西世界杯比赛的查韦斯为球队打进了第3粒进球。

  上半场伊始,中能就打出了反客为主的气势。第35分钟,宋龙接宋博任意球破门,1-0先声夺人。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中能队用毛剑卿换下宋博,昔日刺青侠果然不负众望,第55分钟,毛剑卿反越位成功,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了2-0。第76分钟,权磊开角球到禁区后,洪都拉斯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外援查韦斯抢点破门,中能客场以3-0完胜河北中基队,夺得联赛3连胜。

  北京理工1-1广东日之泉

  北理工主场作战,与广东日之泉没有分出胜负。但透过全场比赛,北理工的小伙子们全场比赛打的积极主动,错过了拿3分的良机。而直到比赛结束前,广东日之泉才将比分扳平。侥幸取得1分,日之泉的保级之路仍然坎坷。

  第25分钟,学生军率先取得了进球,韩光徽左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中路包抄的李想倒地铲射,将比分改写为1-0,学生军主场收获领先优势。易边后广东日之泉队换上了叶伟超加强进攻,但是中场组织不力,迟迟没有获得好的破门机会。直到伤停补时的第96分钟,日之泉队才由刘涛远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理工主场1-1被日之泉逼平。

  新疆达板城纳欢1-0成都天诚

  李章洙的成足首秀没有带来惊喜,而崔鹏和张永海首发登场也难助成都。成都输球后积8分继续垫底,新疆队凭借金尼打进的唯一一粒入球绝杀对手,积分达到17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90分钟常规时间两队互交白卷。当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就在球迷都以为这场球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新疆队王文华中路将球吊进禁区,金尼凭借速度摆脱了防守队员,赶在守门员张一诺出击前一脚捅射,球滚向球门,站在禁区线上的老将张永海步伐调整不及时,只能望着球从自己身边滑进了球门。新疆1-0战胜了对手。

  重庆力帆3-0武汉卓尔

  凭借王栋的远射和吴庆的梅开二度,重庆力帆以3-0战胜武汉卓尔,豪取7连胜,夺得中甲半程冠军,冲超前景一片光明。而此役输球后,武汉卓尔的冲超之路,将变得更加艰难。

  第31分钟,场上一直占据主动的力帆率先破门,王栋禁区前晃开防守队员后起左脚远射,球直入网窝,力帆1-0领先卓尔。下半场刚开始第3分钟,力帆开出战术角球,老将吴庆在门前接到吴鹏传球后抽射破网,力帆2-0扩大优势。第72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吴庆远端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力帆3-0锁定胜局。

  青岛海牛1-4石家庄永昌

  凭借洋枪土炮联袂开火,石家庄永昌客场大胜对手,休赛期后继续保持冲超的强势,在积分榜上位列次席。曲波在加盟海牛后,此役披挂上阵,但似乎还没有融入球队进攻体系,没有斩获。

  开场仅4分钟,石家庄永昌孙昊晟率先破门,打破僵局,青岛0-1石家庄。第43分钟,石家庄永昌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孙昊晟右路得球打门得手,青岛0-2石家庄。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肖开提依靠远射扳回一分,青岛1-2仍然落后,第76分钟,石家庄永昌刚刚替换上场的王子豪便打入一球,石家庄3-1扩大优势。第88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点球机会,乔罗操刀主罚命中,石家庄永昌最终4-1大胜青岛海牛。

  深圳红钻0-0北京八喜

  处于欠薪困境风口浪尖的深圳红钻在主场比赛中,并没有继续上演周中足协杯比赛的一幕。而是拼尽了全力,经过90分钟内顽强防守,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内忧外患的深圳拿到了1分,而八喜则继续保持赛季不败的金身。比赛双方各有斩获。

  天津松江2-1沈阳中泽

  本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以松江力克中泽,结束连败而告终。此役战罢,天津松江积20分排名第9,摆脱了保级阵营,而新任葡萄牙主帅卡胡达迎来首胜。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沈阳中泽则位列倒数第3,陷入保级泥潭。

  上半场结束前,李星灿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克劳迪内头球攻门得手,1-0,天津松江率先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2分钟松江队再下一城,张诚禁区内低射破门助松江2-0扩大优势。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场补时阶段,在有球员受伤暂停比赛的情况下,沈阳中泽队没有将球权还给松江队,而是继续进攻并由外援何塞取得进球,扳回一分。双方因此爆发冲突,卢西奥被红牌罚下,最终松江2-1战胜中泽结束连败。

  (阿每)

文章关键词: 湖南湘涛石家庄永昌李章洙绝杀中甲重庆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