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精英赛迪亚兹62杆领先 马丁高宝璟列第四

2014年07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在马拉松高尔夫精英赛上交出了一个惊人的杆数。俄亥俄时间星期四,她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取得4杆领先。

  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与美国选手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再落后一杆包括了刚刚在皇家伯克戴尔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莫-马丁,以及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她们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四位。

  可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表现不理想,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2008年马拉松精英赛冠军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打出72杆,与另外一个美国高手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并列。

  卫冕冠军,西班牙选手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与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的表现也不怎么样,只是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而已。

  “我肯定没有交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史黛西-路易斯说。

  无疑劳拉-迪亚兹交了出来。“我非常开心能打出62杆,如果我说自己不开心我是在说谎。”她说,“非常开心第一轮结束之后获得这么好的感觉。能够看到小球进洞,我想总是感到振奋的。”

  尽管过去12年未能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取胜,劳拉-迪亚兹就惊人地在前五个洞抓到小鸟--全天总共抓到九只小鸟--震惊了全场。她在第五洞(球场14号洞)推入了30英尺长推,连续抓到五只小鸟之后,退回来享受这个时刻。“我自己笑了起来,而且笑得很大声,”她说。

  她有机会追平个人的最好表现:连续六只小鸟,可是她在随后一个洞错过了一个7英尺推杆。而余下来,她又抓到了4只小鸟,从而取得巨大领先。

  劳拉-迪亚兹2002年赢得过两次,打过四届索尔海姆杯,可是最近几年因为要与丈夫凯文-迪亚兹抚养两个幼子就减少了比赛场次。自从2010年以来,她一直未能进入前25名。可是最近两场比赛,她找回来一点手感,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49名,在随后一周阿肯色的比赛中获得并列第46名。那之后她在家休息了几个星期,看8岁的儿子游泳。这个星期,四岁的女儿莉莉跟她一起上路。

  “今年我的表现好过过去四年,可是我仍旧没有达到我的期待,”她说,“可是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发展。”

  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迪亚兹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