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10月10日-12日举行

2014年07月17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青岛国际高尔夫装备及用品博览会2014青岛国际高尔夫装备及用品博览会

  新浪体育讯 自从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和全运会项目,人们对高尔夫球的认识也渐渐地发生了变化,高尔夫作为一项绿色、氧气、阳光、友谊、休闲的体育运动项目,在中国迅速普及开来。

  山东省高尔夫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规模仅次于广东和北京,位居国内第三位,山东省85%的高尔夫产业主要集中在青岛为中心的沿海地区。青岛特殊的区域和经济优势使得高尔夫运动近年来发展迅速,据不完全统计常住青岛的高尔夫人群已接近10万人之多。其中78%是高尔夫消费的主流人群。年消费额在8千至2万元的占总人口比例约60%。这个数字每年正以15%的速度递增。预计2015年潜在高尔夫消费人群将达到30-40万人,由此所带动的山东地区高尔夫消费每年将超过30亿元。

  2014青岛国际高尔夫节概要

  时间:2014年11月14日-16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主办单位: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旅游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贸促会、韩国高尔夫配件协会

  协办: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场管理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场经营协会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10家高尔夫球场

  支持媒体:

  行业媒体—新浪高尔夫频道、《高球假期》、大正网、《高球先生》、第一高尔夫门户、《国际高尔夫》、高尔夫旅行网、景观中国、中国草坪网、新山东高尔夫网、《绿色焦点》、园林中国、灌溉网、湖南高尔夫网。

  大众媒体—青岛电视台、青岛交通台、青岛报业、青岛新闻网、青岛体育报

  承办单位:青岛启盛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12,3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含光地展位)

  专业观众20,000人

  二、同期活动:

  青岛国际高尔夫装备及用品博览会、中韩高尔夫设备及用品交易会、高尔夫走进校园及青少年高尔夫体验活动、中韩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论坛、中韩高尔夫旅游产业论坛、中韩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高尔夫新品发布会、高尔夫设施及用品贸易洽谈会、高尔夫创业说明会;

  三、青岛国际高尔夫节的亮点

  参展企业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新加坡、台湾、欧洲等7个国家和地区,以韩国及美国的高尔夫新产品、新技术为核心的国际展区将是本届高尔夫节的一大亮点,尤其以韩国的高尔夫球服饰、配件及练习设备最受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中国高尔夫市场前景广阔,韩国企业将参展热情尤为高涨,目前为止已经接受40多家韩国企业参展申请。

  四、报名方式

  将回执表填写好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公司邮箱,并致电我公司。

  五、报名截止:2014年9月10日

  六、参展须知:

  如贵单位确认参展,请于2014年9月1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加盖公章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至我公司,并与三个工作日内付清展位费全款,以确认展位,并按到款先后安排展位位置。

  青岛国际高尔夫节组委会

  联系人:姜淑秀                 手机:18661656996

  电话:0532-88895116            传真0532-88890617

  网址:www.chinagolfexpo.com   

  邮箱:winnie@qdqsl.com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