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 50家球场获评五大奖项

2014年10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9日,2013-2014《高尔夫[微博]》杂志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在威海荣成石岛揭晓答案,共有50家球场荣获本次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奖项。

  2013-2014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共分为五大奖项,分别为十佳球场、十佳球会、十佳新球场、十佳度假球场和十佳社区球场。

  而为了让中国十佳球场五大奖项评选在评选过程中保持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组委会对所有评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打分标准和细则也更加严谨。本届中国十佳球场评选的评委人数达到50人,其中包括高尔夫行业专家、球场经理人、著名球场设计师、专业媒体人、职业业余选手等。

  由《高尔夫》杂志主办的中国十佳球场评选自2003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评选。经过前五届评选的洗礼之后,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已经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含金量最高的球场评选之一。

  今年,中国十佳球场评选迎来了第6届,恰逢中国高尔夫30年。在中国高尔夫三十而立之际,能够荣获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奖项,更显得意义非凡。

  10月9日当晚,2013-2014中国十佳球场颁奖典礼在石岛总联会举办地石岛宾馆举行,总联会秘书长陈亚雄,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等领导嘉宾以及众多媒体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4《高尔夫》杂志中国十佳球场评选获奖球会名单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十佳球场评选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