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328号韩双冰

2014年07月14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328号韩双冰328号韩双冰

  新浪体育讯 姓名:韩双冰

  身高:176cm

  体重:64kg

  三围:93/72/98 

  爱好特长:高尔夫、瑜伽、游泳、慢跑、音乐、阅读     

  她外向开朗、热情好客,是人见人爱的阳光女孩;她健康活泼、精力充沛,是运动细胞丰富的健美女孩;她内心丰富、情感细腻,是懂得感恩的善良女孩。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28号选手韩双冰。          

  身高176cm、外型时尚靓丽的双冰,无论走在哪里都像一颗闪亮的明星,吸引人们的目光。她身材匀称、凹凸有致,举手投足都散发出迷人的优雅和妩媚气息。美丽的外表为她赢得人们的初次青睐,美好的性格则为她获得人们持久的关注。了解双冰的人知道,她并不是难以靠近的冰山美人,而是热情如火的太阳女神。外向开朗的性格,令她很善于同陌生人打交道,而热情友好的她也乐于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生活中的她身边从不缺少朋友的陪伴,对于害怕孤单的双冰来说,友情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支点,她十分享受,也相当珍惜友人之间互相支持的幸福。 

328号韩双冰328号韩双冰

  双冰曾经是广东省赛艇省队的一位运动员,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和比赛经历,为她带来健康、强健的体魄,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天生具备的运动天赋的她,热爱且擅长很多运动项目,包括游泳、跑步、瑜伽、高尔夫等。在众多运动中,高尔夫对于她的意义尤其重要和特别。双冰同高尔夫结缘与她刚刚告别赛艇生涯时,离开训练多年的赛艇队,原本开朗热情的她变得郁郁寡欢。正是那时,她进入了高尔夫行业,“它犹如向我的生活中注入了新鲜的氧气,一扫往日的阴霾,让我重新找回原来的自我。感谢高尔夫,让我重生。”她这样描述高尔夫对她的影响。

328号韩双冰328号韩双冰

  随着对高尔夫行业和这项运动本身的逐步了解,双冰不可遏制地爱上这项运动。“当我在练习场看到那此起彼伏的小白球和弹道,在球具店或工房感受那博大精深的球具文化和工房技艺……我知道它就像阳光一样,在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她说。

  晋级约球选美大赛36强,她表示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对于未来更加激烈的角逐,她信心满满。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约球杯选美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