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巴马放假便玩高尔夫 与ESPN主持人维尔伯交手

2014年07月13日1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奥巴马打高尔夫奥巴马打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纽约时间星期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马里兰州的一家私人俱乐部中,与ESPN主持人迈克尔-维尔伯(Michael Wilbon)打高尔夫。

  迈克尔-维尔伯目前是ESPN解说员,他以前当过《华盛顿邮报》的体育记者和专栏作家。他与托尼-柯恩海瑟(Tony Kornheiser)一起主持了一档非常受欢迎的节目《对不起,插播一下》(Pardon the Interruption)。

  上个月,在一家不同的俱乐部,奥巴马已经与托尼-柯恩海瑟已经打过高尔夫了。

  奥巴马星期六打球的场地是马里兰州的阿弗内尔农场(Avenel Farm)的波托马克TPC(TPC Potomac)。该俱乐部坐落在蒙哥马利县200英亩的山地上。

  白宫表示陪伴奥巴马打球的另外两人是白宫助理马文-尼科尔森(Marvin Nicholson)与格林-哈钦斯(Glenn Hutchins)。格林-哈钦斯是技术投资公司银湖合伙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奥巴马以前也同迈克尔-维尔伯以及格林-哈钦斯打过球。

  奥巴马喜爱高尔夫运动,经常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打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副总监李勇及芮成钢等被检方带走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澳政客媚日辱华无异于经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