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鲜族小将首秀希望赛青岛站 尹勇铉红字领跑男组

2014年06月25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尹勇铉首轮领先尹勇铉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下午3点半,2014希望赛山东青岛站男子组首轮比赛在金山国际俱乐部收杆,其中朝鲜族球手尹勇铉交出71杆(-1)暂列榜首,韩雨廷与姜智杰则分别以72、75杆暂列第二、第三名。

  尹勇铉1998年出生于吉林省延边市12岁的时候,由于“太喜欢高尔夫” 而开始学习打球,目前在韩国读初三,边打球边念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希望赛,一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腼腆的尹勇铉在首轮交完记分卡后来到媒体中心,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希望赛“首秀”。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推杆和短杆都发挥的不错,但是由于风有点儿大,选杆没选好,在攻果岭时有些失误。”尹勇炫今天上午从10号洞出发开始了一天的比赛,到7号洞(他的第16洞)的时候,他开始感觉有点累,体力跟不上,“首先是一号木出现问题,然后是第二杆打进沙坑,之后攻上果岭后又3推,所以最后在这一洞吃了个柏忌。”这是他全场唯一的正杆成绩。

  小将尹勇铉打球已4载,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韩国度过的。2012年,尹勇铉与妈妈来到韩国学习,身为朝鲜族的他初到韩国并无丝毫不适应,语言无障碍,生活习惯也熟悉,还是像国内一样练球、比赛和学习。谈到中韩两国业余比赛的差别时,尹勇炫分析到:“我在韩国也参加了很多比赛,他们都打得很好。韩国很重视青少年球手的培养,教练很棒,球员练球也很勤奋很刻苦。”

  虽然尹勇铉看似羞涩,但各式球类运动都是他的长项,篮球足球便是他的心头爱。关于世界杯,小将暂没有支持的球队,不过之前他可是梅西的大fans。谈到偶像,高尔夫界的麦克罗伊可是他的崇拜之人,尹勇铉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球技和长相都能同他一样帅气。小将尹勇炫虽然外表含蓄,但是内在梦想却一点儿都不含蓄,他希望自己日后能转职业可以去打PGA,可以变得如偶像一样的闪亮的super star。

  在采访期间,尹勇铉总是喜欢把“谢谢”挂在嘴边,临走前的频频鞠躬,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深深地祝福谦逊的尹勇铉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取得好成绩,加油。(同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