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望赛青岛站李佳颍为冠军而来 两杆优势领先首轮

2014年06月25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佳颍首轮领衔女子组李佳颍首轮领衔女子组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一号木打得还不错,但是推杆不太理想。不得不说,球场的风加大了今天打球的难度。”回顾首轮比赛,李佳颍这样评价,“总的来说,整体发挥得还不错,毕竟生病还没有好。”凭借对高尔夫球技精益求精的追求及长期比赛积累下来的经验,李佳颍在2014希望赛山东青岛站女子组的首轮比赛中以72杆的标准杆成绩取得领先。

  “打最后一个洞的时候,本想扩大领先优势,结果打了双柏忌。可能正因为想法有点多心态上没有顺利过渡。”全场唯一一个双柏忌,这算是李佳颍今天18洞中最大的一个失误。不过李佳颍很善于从失误中学习总结,她认为有这样的经历、经验才能更好地领悟到心态的重要性,也才知道接下来应该如何备战。

  还记得上个月记者连线李佳颍的时候,她就透露特别想赢一场希望赛的强烈愿望,今天她依然这样告诉记者“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想赢一场业余的比赛。”尽管如此,李佳颍并没有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正如她所说:“平常心对待。”

  相识相知于希望赛,李佳颍跟王梅杏就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见到她们两个,就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形影不离、什么是情同手足。一起比赛,一起玩闹,彼此间无话不说,相互分享喜悦与兴奋,她们是一样的活泼开朗,一样的热爱高尔夫,就连她们的对话都相当俏皮。“拉布拉多,你吃这颗桃子!”李佳颖嘴里的“拉布拉多”就对好友的昵称。她帮王梅杏戴眼镜的时候还故意反着戴,王梅杏司空见惯似的完全不理会,反而“命令”李佳颍帮她扔掉桃核儿……看着她们两个,就像是看着一对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在玩耍。

  什么是最贴心的好朋友,李佳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们见识了一回。有人问到李佳颖在2013年冠军赛上打出一杆进洞的情形时,李佳颖还在歪着脑袋回想时,一旁的好王梅杏已经清晰的想起是在加州水郡的16号洞。两个好朋友,如此默契,难能可谓。采访行将结束,王梅杏为李佳颍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在未来两天的比赛里可以取得好成绩,实现夺冠的愿望。当然,尽管王梅杏今天发挥得不太理想,李佳颍同样希望她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奋起直追,“一轮一个-5,到时候就是冠军了!呵呵!”

  采访结束后,记者向李佳颖邀约下期希望画报的稿件,李佳颖问:“写什么?”“你和王梅杏,好朋友之间的故事。”记者回答。“那可是写上一本书都写不玩呢!”李佳颖逗趣道。(同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