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北京辉煌站战幕开启

2014年06月25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雷雨的轰轰隆隆声与洗礼中,2014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北京站在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今天进行的是职业球员与嘉宾配对赛。

  一阵瓢泼大雨之后,恢复晴朗的天气。原本燥热的夏季瞬间凉爽润朗了许多,置身自然美景之中享受爽朗的天气体验最美的高尔夫挑战之旅。

  本站比赛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首次落户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并获得了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的大力支持和赞助。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配备有洲际品牌的五星级度假酒店,20000平米可同时接待千人的会议的国际会议中心,拥有欧洲标准化红酒庄园,并正在建设皇家礼遇温泉spa,伴有配套108平米到1200平米的度假地产项目。

  在中国男子职业赛辉煌站“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开球仪式上,北京辉煌国际度假区总经理汪明昌、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市场总监王广、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津,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渝、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嘉宾、乌德林池天然苏打水北京分公司市场总监程敏敏、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的嘉宾等均莅临本站开球仪式现场,并为赛事开球。

  随后,他们与苏东、韩韧、杨光明等众多名将一同奔赴赛场,与职业球员们共同征战辉煌球场。赛后进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将于明日正式打响,期待众多好手的精彩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