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金斯连续报道179场大满贯将终结 调侃推特吸眼球

2014年06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一周,著名高尔夫记者丹-詹金斯(Dan Jenkins)再次达到他的颠峰状态,在推特上,他找到了新的观众。尽管只有140个字,他仍旧能直戳要害,说出一些很风趣的话。

  “这也许是福瑞克打败某个绅士以来最暗淡无光的最后一轮。那个绅士我此时此刻都想不起他叫什么名字来了。”在这里,丹-詹金斯说的是2003年美国公开赛,而那位绅士叫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

  而当瑞奇-福勒吞下双柏忌时,他写道:“瑞奇-福勒在第四洞。他身穿橘色,留着红血。”

  可是他没有提到一项连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也会崇拜的纪录。丹-詹金斯总共报道了222场大满贯赛--其中第一场为1941年美国公开赛--而到松树丛2号,他已经连续报道了179场。

  可是这个纪录会终结。已经84岁的丹-詹金斯在医生的建议下,下个月不会去霍伊莱克报道英国公开赛。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