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雅妮:松树丛果岭落球点很小 坡度比想象的大

2014年06月1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据自由时报记者赵新天报道,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于中华台北时间明晚6时45分,同样在北卡罗莱纳州Pinehurst2号球场开赛,今年共有曾雅妮、龚怡萍、卢晓晴、林子麒和徐薇凌5位中华台北选手参赛,是历来最多的1次。

  妮妮:果岭推杆决胜

  Pinehurst 2号球场刚举行过美国公开赛,全球顶尖男子选手在这里比拚,打到最后只有3人总成绩低于标准杆,德国好手凯梅尔以低于标准杆9杆封王,并列第2的两名选手只低于标准杆1杆,场地难度很高。

  虽然女子赛事的场地设定会作调整,但曾雅妮表示,练完球之后觉得有几洞对打得远的人有利,攻果岭那1杆和果岭上的推杆很重要。她说:“果岭看起来很大,可能落球点很小,有些坡度变化比我看的路线转得还更多,一切要看比赛时果岭的硬度,我觉得应该不会太硬,不然太多女生没办法在这球场打。”

  曾雅妮也特别注意了上周男子比赛时的球洞位置,仿真一下,她认为,把球打在果岭中间的话,对各种旗位都会比较好推一点。妮妮还说:“上周看了凯梅尔夺冠,觉得他很厉害,这两天我在场边跟了他几次,他打得很稳,节奏都很好,好像在打不一样的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