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称道凯梅尔辉煌成绩:比2011年我那届更棒

2014年06月16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称道凯梅尔麦克罗伊称道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上,德国人凯梅尔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最终以8杆的优势捧起职业生涯的第二场大满贯赛。三年前,小将麦克罗伊也曾经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至始至终领先,最终也以8杆优势赢取美国公开赛冠军。但是小麦考虑到今年的场地条件,觉得凯梅尔今年的这场胜利比他的那场更棒更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场地设置比2011年难很多,四轮过后只有三个人的成绩低于标准杆,而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共有20名球员打出红字。凯梅尔四天在坚硬的松树丛2号球场共打出16只小鸟球。“不知道他怎么能做到,”麦克罗伊赛后惊讶地表示,“太困难了。我想我一周大约只抓了9只小鸟球,好像只能这样,不觉得还能抓下小鸟球。”

  凯梅尔四天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而获得亚军的福勒和康普顿的成绩是-1杆,杆数相差达8杆,而且排名第四名以及之下的球员杆数已经超标准杆。“很明显,如果你控制住失误,你可以将整周成绩保持在低于标准杆2杆.。.但是像他那样,我觉得比我在国会乡村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就更让人令人印象深刻。”麦克罗伊表示。

  麦克罗伊似乎更喜欢像松树丛2号球场这样设置难度大的场地。“我期待明年再回来,再度在困难和坚硬的场地状况下打美国公开赛,因为这样你才能学会如何去处理这些球。”麦克罗伊说,“因此希望我们明年华盛顿的状况和这个差不多。”

  今年小麦四轮成绩为71-68-74-73杆,仅获得并列23名,但是却延续了本赛季十场比赛都打入前25名的纪录。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