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梅尔开涮美国足球队用德国教练 夸LPGA姑娘漂亮

2014年06月16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凯梅尔和兄弟飞利普一起捧杯马丁-凯梅尔和兄弟飞利普一起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在松树丛2号球场四天比赛中交出了-9杆,8杆优势大胜。29岁的他跟4年前赢得PGA锦标赛的他相比有了一些新变化。冠军发布会上,妙语连珠,诚实可爱的他多次逗乐了在座媒体。

  以下是凯梅尔发布会的笑点问题:

  夺冠后第一反应:

  我非常高兴。每一件事情,要知道,人们这周都在这。我的兄弟最后来了,在我可以赢得高尔夫比赛的时候。所以,是的,这非常非常好,非常满意的感觉。

  赢得两场大满贯比赛:

  好吧,在PGA锦标赛以后,任何其他一场大满贯都很好。你希望在职业生涯赢得大满贯,但是如果你能够多赢一场,那就意味着你会赢得更多。

  赢下两场以后的差别:

  四年前赢大满冠,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很惊讶。我没想过自己会在25岁就赢得大满贯比赛。我很惊讶自己的表现,对很多事情都感到很惊讶。在德国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都没有办法掌控。后来还当了世界第一,又是另外一件事,这一切太多了。老实说,想要控制一切,还要打好高尔夫真的很难。而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冷静、平常和轻松地交流,这都没问题。对我而言要容易很多了。

  从第一天领先,一直延续到决赛:

  非常非常累。你需要说很多话,这非常累。你必须接受很多采访,你必须回答很多很多问题。人们把思想强加于你。所以从第一天开始,在处理这些就非常难。

  虽然累,但为什么还这么认真地回答:

  虽然觉得很累,但是我还是需要给媒体解释,我想解释的你们能懂。否则人们会写一些不真实的东西。所以我愿意多花几分钟把我的意思解释得更准确一些。我希望自己能有所控制。

  世界杯美国队对阵德国队:

  美国对阵德国?你们队有两个德国人,你们还有一个德国教练。他在2006年带领德国队时非常成功。所以我想你们不是那么不堪一击,你们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差。美国队,我不能说你们有机会赢世界杯,或者说还没有定数。但我仍然愿意打赌3-1德国队赢球。

  决赛轮与LPGA的选手一起试场:

  我很喜欢啊。她们中有些姑娘的确很漂亮。那儿确实有一个姑娘,很不幸,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她在果岭上有一个推杆工具。我试了试。我问她那是什么,用来做什么。这让气氛放松起来。我确定跟我们一样,很多在那儿的人都很享受那样的景象。我不介意。

  母亲节赢球员锦标赛,父亲节赢美国公开赛:

  好吧,是你们的父亲节。我们的父亲节是两周前。我没有给我爸爸送什么,或许这个就够了。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