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利精英赛54洞冯珊珊领先两杆 林希妤并列12位

2014年06月08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内地首个高尔夫[微博]大满贯赛获得者冯珊珊[微博]星期六在灰筒仓高尔夫球场平静的天气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宏利精英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两杆领先。而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林希妤[微博]的排名稍微下滑,目前位于并列第12位。

  中国24岁选手的三轮总杆数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她在第五洞,五杆洞,推入30英尺老鹰推,另外抓到3只小鸟,十分可惜在第16洞四杆洞吞下本周第一个柏忌。

  世界第二朴仁妃本轮没有柏忌,交出65杆,与“人气小魔女”魏圣美(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她们的杆数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另外一个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1杆(67-69-65),低于标准杆12杆。世界第三高宝璟在本周夺冠的情况下,可以超越史黛西-路易斯,登上世界第一位。她在抓到7只小鸟,打出64杆的情况下,飞升上来,与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只是落后4杆而已,仍旧有逆转的可能。

  冯珊珊第二轮结束之后,与卫冕冠军朴喜映并列领先,她出色的开局无疑帮助她稳定住了领先榜顶端的位置。“我开了一个好头,六个洞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冯珊珊说,“可是接下来,我无法再推入许多推杆了。我错过了许多小鸟推,外加吞下一个柏忌,因此我掉了一杆。我的目标是打到低于标准杆25杆。当然,现在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因此如果明天我要达到低于标准杆25杆的话,我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了。”

  冯珊珊去年两次夺冠,而在前年,她赢得LPGA[微博]锦标赛,成为中国内地历史上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选手。冯珊珊给今年制订的目标为三胜。“我想明天我没有压力,”冯珊珊说。

  魏圣美四月份在夏威夷赢得乐天锦标赛,她今年的表现明显好过最近几年,她的世界排名已经反映出了她状态的回升。她已经从一年多以前的世界排名100位上升到了前十位。本周,她取得了第一轮并列领先,这之后她一直在榜首附近。今天她从二号洞、三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四号洞与六号洞抓到小鸟。“是的,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开局,”魏圣美说,“我在第一洞错过了一个好的小鸟机会,第二洞,我打了一个大的左曲球,不得不接受一个不可打,应该说是一个好的柏忌。

  “随后一个洞,我又打出了左曲球,我击球进入沙坑。因此我一开始没有找准节奏,可是我肯定觉得我的收尾很强。有鉴于我今天的开局,我肯定很满意我的收尾。”

  这个赛季朴仁妃在10场比赛中没有赢一场,与去年横扫年度前三场大满贯赛,全年赢得六场比赛形成鲜明对比。“我在前九洞打得真的很好,”上一周交出世界第一头衔的朴仁妃说,“我推入了许多推杆。我感觉今天我的击球很棒。我在后九洞也有许多机会,可是我也错过了几个推杆。我想整体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天。我给明天创造了机会。”

  克里斯蒂-科尔除了在四号洞吞下柏忌之后,最后14个洞抓到7只小鸟。“从心理上来说,我今天非常好,” 克里斯蒂-科尔说,“我需要将这一切带入明天。”

  卫冕冠军朴喜映本轮打出72杆,跌落到并列第七位,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65杆)同杆。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打出69杆之后,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18位。

  广州18岁姑娘林希妤在经历了没有柏忌的一天之后,今天吞下3个柏忌,也抓到3只小鸟,打出71杆,平标准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7-67-71),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12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