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棵树亲子高尔夫嘉年华圆满结束 大人小孩齐欢乐

2014年06月0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习高尔夫学习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六月一日,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因为40多个家庭的到来,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俱乐部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包括学习高尔夫、儿童插花、折纸、水彩画、彩色手链制作、迷你足球场、蓝球场,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在“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心境下,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的、有趣的、难忘的、个性化十足的儿童节日。

  当天活动从早上8:00开始,小朋友们全部自己签到,就连4岁的小朋友也不例外,每位小朋友都获得了球场准备的精美礼品。

今天的劳动成果今天的劳动成果

  9:30分,儿童插花节目开始了,在老师的指点下,4岁的小朋友都能插得很棒了。孩子们可以将自己亲好插好的花盘带回家!

  10:00整,西区二层的高尔夫活动在京生高尔夫学院的教练指导下展开!小朋友们在教练手把手的指导下,很快就学会了基本的站姿,挥杆,击球,当场有些球感特别好的小朋友即表示要参加七棵树举办的暑期高尔夫夏令营活动!

  12:00,精美的烧烤自助餐在宽敞明亮的自助餐进行,金黄的玉米,软软的白薯,香香的烤鸡翅,可口的南瓜粥是孩子们的最爱!

  另外,当天前草坪区的迷你足球及篮球以及茶餐厅的手工制作、水彩画都全天开放。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前草坪活动前草坪活动

  精彩六一,学习游玩两不误,家长及七棵树的会员们都感叹,七棵树的活动越来越丰富了,人气也越来越旺。

  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自去年十月精装重新开业以来,团队投入更多精力,开展各项高尔夫趣味活动。日前,暑期快乐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也即将开课,到时,会有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带给小朋友们。

  相关活动咨询:010-84312565 或王小姐 13910980482

  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地址:朝阳区东五环七棵树桥西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小虎队师姐自杀 遗言:人家叫我这么做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炒作学之父15年后再高考 望名校破格录取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