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甘迪:内线三高塔是优势 门罗庄神1个都不能走

2014年06月02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底特律活塞新帅斯坦-范甘迪近日表示,他看好安德烈-德拉蒙德和格雷格-门罗的内线组合,但他也承认活塞前场三高中有2人在场时表现更佳。他还表示他爱门罗,会劝说他留队。

  对于大范甘迪来说,他首先面对的问题,便是如何处理门罗。在谈到球队希望围绕德拉蒙德建队时,大范表示:“可能会有两名大个子一起出场,比如门罗。我们已有了另一位天赋出众的年轻大个子球员,他如今是受限自由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回来。在联盟中出色的大个子球员并不多,25岁以下的更少,而我们一下子就有了俩。”

  大范表示:“我认为他俩是一对完美组合,如果你看看我看过的那些录像,看看数据,你就会说他俩在进攻端是很搭的,尤其是在围绕他俩的3名球员都是射手,都是传统型的前场球员的情况下。但如今,他俩在防守端表现并不佳。我认为门罗要承担更多拉到外线防守的重任。但我认为,我们仍然可以做些什么,让格雷格能更轻松,从而使这对组合的防守得到提升,接下来则是要在进攻端利用好他俩。”

  他接着说:“当你看到我们前场三高时,你会觉得这是我们的优势,但当你仔细研究过这些后,会发现上赛季当三高中有2人同时在场时,活塞往往是一支表现非常出色的球队。但当你将三高全部放到场上后,他们往往会陷入挣扎。”

  但这并不意味着大范有意送走三高中任何一人(有可能是门罗或约什-史密斯,毕竟德拉蒙德位置不可撼动),“如果三高都能留队的话,我认为可以做一些调整,但目前格雷格的去留仍悬而未决。”

  如今距离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为时不远了,大范也希望在这之前,找时间和门罗聊聊,让后者相信留在活塞是最好的选择。“格雷格并不了解我,因此我要在这个月和他建立关系,交流下我们对球队的看法,谈谈格雷格该如何融入球队,以及我们会围绕他做些什么。然后再看看彼此会做什么决定。”

  大范接着说:“我爱格雷格,我以前就喜欢他。如今,我看了更多的录像,对他的喜爱更多了。他是一名技术出众、为人不错的年轻大个子。这样的球员打着灯笼也难找。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即使他是名受限自由球员,也很难准确预测会发生什么。”(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小虎队师姐自杀 遗言:人家叫我这么做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炒作学之父15年后再高考 望名校破格录取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