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音勒芬整合全球资源 打造国家高尔夫球队新战袍

2014年06月01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音勒芬服饰研发团队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召开国家队队服开发研讨会比音勒芬服饰研发团队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召开国家队队服开发研讨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20日,比音勒芬商品企划顾问Mark Ainsworth、研发中心总监冯玲玲女士及北京服装学院刘莉博士,带领比音勒芬国家队队服的设计团队,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会所召开国家队队服开发研讨会,专门针对国家队在专业高尔夫服装的面料、功能以及设计细节等需求进行交流,同时收集了国家队队员的身高、胸围、腰围等测量数据并录入比音勒芬设计数据库,为研发团队在高尔夫运动人体功效与服装功能性、舒适性等方面的研究提供科学数据和技术支持。

比音勒芬商品企划顾问Mark Ainsworth与国家队教练Jim正在交流关于专业高尔夫服装的功能性需求 比音勒芬商品企划顾问Mark Ainsworth与国家队教练Jim正在交流关于专业高尔夫服装的功能性需求

  自2013年起,比音勒芬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服装赞助商和指定品牌。未来四年,比音勒芬将为国家队提供专业比赛及训练的服装,助力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出征2016年里约奥运会。今年3月,比音勒芬为国家高尔夫球女队倾力设计的全新战袍在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推出,全面提升了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整体形象,并发挥出了优异成绩,得到了业界好评。

比音勒芬设计师正在为国家队队员展示球帽的功能特性比音勒芬设计师正在为国家队队员展示球帽的功能特性

  为了向国家队提供更加专业的高尔夫服装,比音勒芬研发团队来到国家队集训地,与国家队教练和队员们一起进行面对面的研讨与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穿着体会和各方面的细节要求,不断完善和优化产品设计,充分满足队员的着装需求。正如比音勒芬研发团队负责人冯玲玲女士在交流会上所说,“希望国家队队员们的球技能够得到世界的认可,愿队员们在赛场上,因为穿着比音勒芬的服装而更加自信,赛出更好的成绩!”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教练和队员们穿着比音勒芬打造的新战袍集体亮相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教练和队员们穿着比音勒芬打造的新战袍集体亮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23人名单:托雷斯入围 荷兰大名单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