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志根:安徽龙悦谷打造复合式高尔夫度假胜地

2014年05月31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志根郑志根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2014年FGT巡回赛第二站赛事在安徽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FGT球友相聚在徽风皖韵的龙悦谷高尔夫,享受原汁原味的高尔夫竞技与度假乐趣。

  上午10:00,在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会所举行的2014年FGT巡回赛安徽龙悦谷站媒体见面会上,安徽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郑志根与媒体畅谈了安徽龙悦谷高尔夫球会近年来的新变化和与FGT的良性互动。

  Q:龙悦谷球场占地面积3300余亩,是一座极富挑战与特色的18洞高尔夫球场,请郑总为我们介绍一下球场,为球友们提供一些攻略建议。

  A: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安徽宣城,北临石城南京 ,南依古韵宣州。徽风皖韵,依山傍水,气候宜人。

  球场是由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陈川源(C.J.Tan)先生精心设计。占地面积3300余亩,球道码距全长7076码,是一座18洞72杆竞赛级球场。龙悦谷绵延坚实的球道,危机四伏的沙坑,暗藏杀机的果岭,都令人回味再三。动感造型的果岭留给球手发挥的空间,但光滑起伏的表面暗线密布,却又让球手很可能在不经意间错失小鸟。个别码距较长的狗腿洞,低差点的球手可以选择挑战自我,直攻果岭;而高差点的球手,则最好选择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球场怀抱之间,波光粼粼的白马湖水有时也给我们的球手们带来不小的麻烦。

  Q:2009年8月龙悦谷球会(原白马山庄)加盟FGT以来,FGT巡回赛第二次来到龙悦谷,会员响应积极。请郑总谈谈您是如何看待龙悦谷和FGT之间的互动。

  A:FGT巡回赛二度在我们龙悦谷俱乐部打响,首先要感谢FGT和广大FGT球友对我们球会的支持。

  FGT开创了国内高尔夫旅游分时度假的先河。现如今高尔夫结合休闲度假的方式也早已成为了高尔夫人的时尚潮流,龙悦谷球会地处的徽州地区,素以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闻名全国。

  休闲度假是我们龙悦谷最显著的特色,也是FGT的重要内涵之一。两者结合,不仅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也是对休闲度假生活的一种诠释。

  Q:此次FGT巡回赛再次来到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感受到了球会的众多变化,请郑总为我们谈一谈。

  A:近年来,为给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展现一个全新的龙悦谷,球会聘请了来自上海昱虎高尔夫管理的专业团队,上海昱虎高尔夫管理公司是一家及高尔夫管理、组团,会籍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在国内已成功操作多家球会的项目。

  管理公司入驻以来,对草坪维护、服务品质、球会运营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改善。我们的目标就是以球场为核心,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将龙悦谷打造成为集户外休闲,旅游观光、生态农业等立体度假服务的复合式高尔夫度假胜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