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金T高尔夫亲子赛在京举行 爸妈当球童陪过六一

2014年06月02日14: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开球开球

  中新北京网6月2日电  “我的节日,我做主”。首届金T高尔夫球亲子赛6月1日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近百名6至14岁的孩子在家长陪伴下参加了这项公益的活动。

  亲子赛由京城拥有6家连锁练习场的金T高尔夫主办,得到包括蒙牛等企业的支持。亲子赛与其他赛事不同的是,小选手们的爸爸或妈妈亲自下场给孩子当“球童”,爷爷奶奶也可以跟着观看。

亲子赛亲子赛

  比赛按照年龄分组,14岁组的冠军申世脉18洞最好成绩是80杆。赛事设立了丰富多彩的奖品,除了奖牌奖状之外,还有文具、“未来星”牛奶等。在开球仪式上,全体小选手诵读《少年中国说》,激励自己提高身体素质,修养品格,报效祖国。

金T董事长叶伟颁奖金T董事长叶伟颁奖

  金T董事长叶伟说:“高尔夫球是个充满阳光的健康运动,可以教会孩子们诚信自律、尊敬他人。平时,孩子们功课忙,今天,我们特地给热爱高尔夫球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机会,让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免费畅打,享受节日的快乐。”

  据介绍,金T 目前已经成立了一支高尔夫少年梦之队,邀请到两位美国的职业教练教学。叶伟透露,在北京8岁以下的孩子只要提前预约,全年都可以在金T连锁练习场免费畅打。 少年梦之队青少年教学基地定在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小虎队师姐自杀 遗言:人家叫我这么做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炒作学之父15年后再高考 望名校破格录取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