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闫盼盼第5年角逐CLPGA北京站 客串红娘牵线球童

2014年05月30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闫盼盼与球童夫妻闫盼盼与球童夫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CLPGA北京挑战赛在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开打,这是俱乐部连续第7年举办该赛事。伴随着时间的积累,浪漫的故事便产生了。比如职业球员闫盼盼就客串了一次红娘。过去替她背过包的两位球童,因为她而产生情愫,并在今年步入了婚姻殿堂。

  “我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事情。”快人快语的闫盼盼说,“我这次的球童四年前就帮我背过包。他的名字很好记,叫周华健。”

  “今天我看见他有带结婚戒指,就问他,你结婚啦?他说,恩。然后他介绍说,太太也是球场,叫李海洋。”闫盼盼回忆在10号洞时两人的对话说,“然后我就说,啊?就是她呀。”

  “李海洋就是我第一年来这儿参加比赛,帮我背包的球童。”她补充介绍说。

  对于这样奇妙的缘分,闫盼盼感到很开心,从某个角度来说,她算是这对球童佳偶的红娘。“第一年是周华健的太太帮我背包。但第二年,姑娘生病了,没办法来,就换成了周华健。那个时候俩人并没有好,周华健就去找海洋聊天,问一些我的情况,然后针对怎么帮我做些交流。慢慢这样下来,两人就有了感觉。”

  “我问周华健说,是不是有我的原因啊。他就很开心地点了点头。”闫盼盼说。“然后他们谈了几年恋爱,今年就结婚了。”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的CLPGA女子球员都是请球场的当地球童背包。具体是落实到哪一位,一般由球童部随即分配。而今年闫盼盼和周华健的搭档却是“刻意挑选”。“周华健去年是替杨红梅背包的。这次我来试场的那天,他刚好在接包处。我本身也在找球童,就说我们俩合作吧。然后他也很高兴。”

  “一方面跟他比较熟,一方面他在这个球场也工作了6、7年了,对于场地状况也很熟悉。所以我觉得特别有缘分。”

  “刚好他的太太也在这边。两个人在同一个公司也很多年了。我觉得特别好的,东方球场还是很能留住人的,球童的流动性并不是那么大。所以很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据悉,周华健在东方球场做球童已经4年有余了。他的太太李海洋之前在这里做球童,后来因为身体原因,离职了一段时间以后,又回到东方球场做出发员工作。

周华健与李海洋周华健与李海洋

  事实上闫盼盼在CLPGA北京挑战赛遇到的趣事并不止这一件。职业业余配对赛,她打进了自己的第二个一杆进洞。正赛首轮,一大早出发的她,在克服了开局两个柏忌后,又勇抓四只小鸟,交出-2杆,为后面两天的比赛打下了比较良好的基础。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