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BGGA及零玖高尔夫学院青少年联合教学公开课

2014年05月21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贝尔与教练坎贝尔与教练

 

*著名竞技型教练联合展示

   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坎贝尔长期教练亚伍德亲帅

BGGA高层团队首次来华寻找下一个冯姗姗;带队获得

亚运会中国女子团体、个人两块银牌,原国家队主教练

温高力,携两名国家队教练与亚伍德共同展示高水平竞

技教学。

      丰富的美国高球教学信息

    大师级教练教学理论与实践;美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奖学金、校队信息;美国最新教学理念及机构教练现状;帮助家长清晰判断青少年高尔夫培育之路。

 

      实战性场地教学及比赛体验

   三天三次场地教学,BGGA和零玖教学团队联合场下指导;提供球员下场技术统计、综合能力观测报告及竞技训练建议切中球员优劣势,颁发两位总监教练亲笔签字证书及合影。

 

 

一、项目简介:

     为向国内青少年球员介绍先进的教学理念及美国青少年高球教学各方面情况,零玖高尔夫学院(以下简称零玖)与美国BGGA高尔夫学院(以下简称BGGA)将于儿童-端午两节期间联合为大家展现一场高球教学盛宴。

 

二、机构简介:(两家机构详细简介见附件一)

  BGGA学院:

美国BGGABISHOP GATE GOLF ACADEMY)学院

系由原GGGA(Gary Gilchrist Golf Academy)主力教

学团队分立而成。主教练乔纳森 亚伍德被美国PGA

PGA Master Professional称号,著名学员有美国公开

赛冠军坎贝尔、美国女子锦标赛冠军Julieta Granada

等。挖掘、展现学员內源动力是其核心教学理念。

 

零玖高尔夫学院:

   零玖高尔夫学院由前国家女子高尔夫球队主教练(率队获两枚亚运银牌)温高力挂帅、3名前国家队教练成员为主组建。零玖高尔夫学院以融合中国竞技体育优势与国外先进教学理念为宗旨,立志培养本土优秀青少年竞技球员。

(两学院教学总监亚伍德、温高力简介见附件二)

三、日程安排(根据天气、报名人数等具体情况日程或有调整)

    1、总体安排:

        531零玖教学示范日

        61 美国高尔夫教学探秘

        62 BGGA教学示范日

 

    2、具体内容:(美方及中方专家简介见附件三)

531零玖教学示范日

上午(主要针对初学者学员)

        :30-10:00高球专项热身(BGGA

        10:00-11:00教练动作分解式教学(零玖

        11:00-11:30高球专项体能训练(BGGA

    11: 30-12:30短杆及果岭教学(零玖

下午(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学员)

       学员:14:00-15:00 赛事理论课

             主题:关于青少年竞技球员零玖

             15:00-15:30 热身(BGGA

             15:30-16:30 教学总监温高力团体课(零玖

             16:30~  学员场地教学(BGGA+零玖双方团队

       家长:16:30- 主题交流

             主题:美国青少年高球教学及赛事体系

BGGA人事主管JEFF及美国鹰之路负责人郭融

 

61:美国高尔夫教学探秘

                     上午

9:30-12:00 亚伍德观唐会员公开课(仅限会员)                 

下午

      13:30-14:30:美式高尔夫教学机构及教练运作现状

BGGA CEO Lee-Anne Gilchrist

(原GGGABGGA投资人之一)

14:30-15:30  美国高球教学理念的演进及现状

BGGA Director Of Performance Jonathan Yarwood

15:30-16:30  美国高尔夫奖学金及其校队运作

  BGGA人事主管 JEFF 及美国鹰之路负责人郭融

小球员教学体验(零玖三名国家队教练)

13:30-16:30 由温高力、高强、赵帅轮流进行挥杆、短杆、专项体能训练和专项能力测试

16:30~  学员场地教学(BGGA+零玖双方团队)

 家长 16:30   主题交流(零玖)

      主题:青少年高球手的培养

 

62 BGGA教学示范日

上午:教学展示(教学总监亚伍德)

       9:30-11:30   集体公开课教学展示

(利用各种教具进行高球技巧、理念教学)

       11:30-11:45  课间休息

       11:45-12:30  挥杆指导和交流

              下午:高尔夫课堂(教学总监亚伍德)

       14:00 – 15:30  心理控制在挥杆和实际下场中的影响

       15:30 -16:00   提问、回答和互动环节

       16:00-16:30   赛事热身(教学总监亚伍德)

16:30  学员九洞教学比赛双方教练团队跟场

16:30~  家长主题交流(BGGA与零玖团队共同)

       主题:赴美学球应做哪些准备

高效选择高球资源(如练习场、球场、教练等)

 

四、   报名须知

1、三天活动除场地教学外均免费向家长及学员开放。上述文

件中教学活动主要针对青少年球员,家长只可在练习场观摩;主题交流时间零玖学院安排小球员进行短杆练习。

2、报名表中必填项目务请填写清楚。只接受预约报名,恕不接待临时到访。人数所限,采取先报先得原则。组委会有权根据天气、报名情况调整课程秩序。

3、活动午餐自行解决,球会有少量客房,有需要者可预约。

4、三天三次场地教学机会,每天最多安排416人,自行拉

包家长不跟场,每组配服务球童一名。单场场地教学每人

350元,含球童小费。(18岁以下青少年球员优先)。

   

    附件五:报名表

 

 

活动咨询:1391023657915611883327

报名邮箱:09golfacademy@sina.com

 

附件一:BGGA学院及零玖高尔夫学院简介

 

美国BGGA(BishopGate Golf Academy)学院简介

    BGGA坐落在佛罗里达州,距奥兰多机场45分钟车程,是一所全日制高尔夫学院。学院拥有一流的教练团队和世界顶级的设施。

由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坎贝尔长期教练亚伍德领衔,BGGA学院拥有包括心理、体能等专项教员在内的完整教学团队,而且其中大部分为原GGGA团队成员,经历了曾亚妮、冯珊珊培育的全过程。

 

BGGA成立伊始即提出了M.A.P(M: Mastery of Play;A:Autonomy;P:Purpose)的核心教学理念。它是BGGA教学模式的革命性创新,其重中之重是透过自我掌控力的养成培养坚强自主的运动员主体,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球员的潜能以提高场上表现。这种训练模式把重点由外在因素调整为改变内在因素,让学生自愿培养自主性并且掌握自身的发展方向和终极目标。M.A.P 训练模式让学生成为互助、坚强并且目标明确的个体,他们无论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道路都会发挥出潜能并且实现人生的终极目标。

BGGA致力于改变高尔夫这项运动的训练模式。教学重点是利用所有新方法在互帮互助的环境下进行独立教学。因此会花更多的时间在球场上,以提高学生的场上表现和场上策略。在BGGA,学生每周下三次场,其它的几天练习短杆和挥杆动作。对于球员,多花时间在场上是进步和学习的关键。学院坚信,培养学生的自主意识和自信能力是给他们的最好礼物。

BGGA现在使用的是前GGGA高尔夫学院的教学场地和设施。作为佛罗里达最有创造力和最引人入胜的训练设施,BGGA结合Lakeside社区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球场和一个最先进的练习场;两者结合的独特性在于其为每个球员都提供了利用创新性方法挑战自我的机会。

此外BGGA高素质的员工和教练团队将联合学生和家长共同研究策略和计划,选择最适合学生的运动类或者学术类大学。如果没有计划和方向,大学选择的过程就会很艰难。学院的大学招生计划部门会在整个过程中给予指导,帮助学员选择最适合的学校。同时,这里极具吸引力和挑战性的学术氛围能够帮助学生把愿望和技能发挥到极致。

BGGA高尔夫学院学生校园生活和住宿也充满乐趣,集学术、运动和良好的交际环境为一体。校园坐落在社区内,生活便利,邻近高尔夫设施,餐厅和游憩活动场所。学生居住环境温馨优雅,设备齐全。公寓管理员尽职尽责,提供给学生一个学术成功、运动进步、健康成长和有社会意识的良好环境。该门禁社区视安全问题为重中之重,在这里,分享和合作是每个社区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孩子们可以广交朋友并在这个安全、友爱、有序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零玖高尔夫学院简介

 

零玖高尔夫学院由前国家女子高尔夫球队主教练(率队获两

枚亚运银牌)温高力(Gareth Winslow)挂帅、3名前国家队教练为主组建。零玖高尔夫学院以融合中国竞技体育优势与国外先进教学理念为宗旨,立志培养本土优秀青少年竞技球员为国争光。

 

 

 

零玖的宗旨是建立在对中国竞技体育的深入了解和结合两者成功实践的基础之上的。新中国竞技体育硕果累累,其中三从一大的严谨训练模式、从小实战训练竞争培养机制、优势资源重点配置的体制优势等等都是零玖可以尝试运用在新一代球员的培养方法。

    在理念方面,零玖坚信优秀高尔夫球员自身必须熟练驾控技术(Technique)战术(Strategy)体能(Physical)心理(Psychology);4大方面中又有许多细节需要雕琢。所以高球运动是一项对运动员要求复杂的综合能力的比试。而对于青少年来讲,每项细节能力的建立都有其最佳窗口期,青少年教学的主要目的就是发现球员每项能力形成的机会窗,事倍功半地培养并最终建立球员超越 常人的综合竞技能力。

    在上述理念引导下,零玖学院高度认可团队教学的模式。这一方面是指术业专攻前提下,综合能力的某一项一定有专项团队更精于此;而零玖应该做的必须是向学员提供最优选择(你们将逐步看到体能、心理等强势团队融入零玖的过程)。同时团队教学也是指青少年球员更多以团队学习的模式接受训练,以期更符合青少年特性。

    同样既然高球是复杂综合的运动,那么高度重视综合能力发挥的平台——赛事,也就是一种必然。零玖理解赛事是对球员综合素质的考核,是从中比较、寻找、确定球员优劣势的最佳途径,也是反向指导日常训练方向的科学依据。零玖认为赛事是青少年球员成长的重要台阶。

 

国际化的团队 国家队的规格

两位创始人在中国有多年高尔夫教学经历,都曾任职于著名大型连锁教学机构并都在国家队担当重任;在众多的教学案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足以在实际教学中对所存在的问题扬长避短。零玖高尔夫学院教学产品的特色优势为:

1.        

针对性教学、国际级体验

所有学员在正式入学前均需由中外教练进行客观的测试评估,包括技术测试,TPI体能测试及学员目标设定等,从而制定出以学生为本,独一无二的教学课程。

2.        

锦标赛级球场 配备出众

球员在比赛中良好的挥杆、短杆技术及处理复杂地形和合理安排球场战术的能力,才是提高成绩的重点;零玖高尔夫学院除了拥有2个800平米以上练习果岭及练习沙坑外,还拥有18洞锦标赛级球场,丰富的地形变化为教学服务提供了全面完善的硬件保障。

3.        

多种教学课程 人性化教学

系列教学产品,可满足各种水平青少年学员的需求;有适合初学者参与的“预备班”课程,也有重点培养青少年球员降低杆数的“提高班”课程,更有培养竞技球员的“竞技训练体系”,并跟随市场需求与时俱进,不断开发新型教学产品。

 

附件二:两学院教学总监亚伍德、温高力简介

乔纳森·亚伍德个人简介

 

成功地培养出:

➢ 一位美国公开赛冠军

 

➢ 两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 两位美国女子锦标赛冠军

 

➢ 三位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 四位美国青少年冠军

 

123位国内和国际的青少年冠军球员

 

乔纳森教练职业生涯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周游世界,教导不同水平和能力的球员的同时指导精英球员。从他所取成就的广度和深度上来看,他是最负盛名的高尔夫教练之一。

在1996年横跨大西洋加入大卫·利百特教学团队之前,他教学生涯的伊始是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助教,乔纳森在佛罗里达州久负盛名的IMG体育学院/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工作了9年,跟他的导师和其他职业教练并肩工作。

2005年,他的长期学生迈克尔·坎贝尔全职加入了乔纳森学生的团队。三个月后,坎贝尔赢得了在著名的松树丛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次巨大胜利。连续了这次良好的竞技状态,坎贝尔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都取得了前十名的佳绩。当年他以赢得在英国温特沃斯举行的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收场,第11位的世界排名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点。

2011年,他做为最年轻的PGA大师级职业高尔夫教练,成为其他精英教练如 皮特·科万、大卫·利百特和约翰·雅各布中的一员。坎贝尔的胜利无疑把乔纳森的事业推向了顶峰,他喜欢教各种水平的球员,并且他的教学质量得到国际认可。在2006-2008年度,乔纳森被高尔夫文摘评选为“40岁以下的前20名教师”,并且在过去的10年间连续被佛罗里达州选出参加“全美最好的教师”的评选。

乔纳森在英国、美国和欧洲国家建立并发展了多个高尔夫学院,在过去的20年里,他同时在报刊杂志和新闻广播等高尔夫媒体方面做出着积极的贡献。

球员战绩

• 2005美国公开赛冠军 –迈克尔·坎贝尔

 

• 2010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本·

 

• 2002美国女子锦标赛冠军 – 朱莉塔·格兰纳达

 

• 1999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 大卫·科塞特

 

• 1999 美国女子锦标赛冠军 – 宋爱莉

 

• 总共5位美国高尔夫协会赛事冠军

 

• 4位美国青少年冠军

 

• 3位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 教导的31位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球员,18位进入全美阵容一队

 

• 100余位地区、国家、国际青少年冠军

多次赢得职业巡回赛的冠军球员

• 高尔夫职业巡回赛– 大卫·科塞特

 

• 欧巡赛 – 迈克尔·坎贝尔

 

• 高尔夫女子职业巡回赛– 海伦·多布森 & 蒂娜·菲舍尔

 

• 澳洲巡回赛 – 迈克尔·坎贝尔

 

• 亚巡赛 – 哈米特·卡伦

 

• 巡回挑战赛 – 斯蒂芬·斯凯希尔

殊荣

• PGA大师级职业高尔夫教练

 

• 被高尔夫文摘评为“40岁以下的前20名教师”(2006-2008)

 

• “全美最好的老师—佛罗里达州” (2000-2010)

 

• 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持牌教练(9年)

 

• Titleist公司员工咨询顾问

 

 

 

 

 

 

 

 

 

 

 

 

 

温高力个人简介

 

温高力(Gareth Winslow),新西兰PGA (高尔夫职业协会)AAA级成员,2009年中国十佳教练,位列于最佳洋教练前三位;2009年带领国家高尔夫女队参加“亚洲皇后杯”后,排名由亚洲10名外上升到亚洲前4名, 2010年带领中国高尔夫女队在广州亚运会上勇夺两枚银牌。

身  高:1.95米

语  言:英语、德语、中文

资  历:职业球手,6年利百特学院教学,18年执教经验

特  点:教学经验丰富,中文交流顺畅

     作为中国国家队女队主教练,带领团队勇夺2010年广州亚运会两枚银牌,这得源于他从13岁起便在父亲的带领下开始接触高尔夫,4年后进入新西兰PGA学校接受更为专业化的高尔夫训练;在1998年底完成PGA学校的训练课程后开始了短暂的职业球员生涯,并于2002年加入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由职业球员正式转型为一名职业教练,其间经由南太平洋、欧洲及亚洲辗转多个国家执教,最后他把目光定格在具有庞大市场的——“中国”。

在中国执教九年期间,指导和培养了很多中国高尔夫精英队员,包括:黎佳韵、林希妤、阎菁、张玉阳、冯思敏、罗莹、王梓漪等球员。

认证资格

l  美国TPI高尔夫球研究机构认证教练

l  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资格教练

l  新西兰高尔夫协会裁判资格

l  新西兰PGA高尔夫协会AAA级成员

l  2008-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队女队总教练

l  中国十佳教练

执教经历

n  2000年,在21岁时被任命为新西兰北陆省队的主教练,在执教3年之后,于2002年10月正式加入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并先后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德国汉堡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执教。

n  2004年初,在结束欧洲教学之后,前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总部接受大卫·利百特先生的私人培训,并协助大卫·利百特指导学员进行USPGA巡回赛。

n  2004年5月在受大卫·利百特先生亲自指点后来到中国,在深圳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担任副总监,在教学期间与CCTV合作录制了20集高尔夫的指导教程,并发行了 DVD。

n  2006年上海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开业,由他担任总监一职,并与当地电视台合作主持了一档高尔夫教学栏目“Top Golf”;期间曾在十次 USPGA冠军获得者David Frost来华参加中国公开赛期间,担任了接待与协调的工作。

2007年7月,受上海虹桥高尔夫学院聘请为学院总监。

n  2009年1月,被中国高尔夫协会聘请为中国高尔夫球队女队主教练,成为历史第一个担任此重要职位的外国人。中国女队在他的悉心指导下,于2009年参加“亚洲皇后杯”后排名由亚洲10名外上升到亚洲前4名。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他所带领的团队获得了高尔夫项目女子团体第二名,队员阎菁取得了个人银牌,此成绩创造了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最好成绩。

n  2010年9月,在亚运会之后,留在广州继续担任广州高尔夫青年队主教练。

n  2013年9月,携同前国家队女队中方教练员高强先生于北京观唐高尔夫俱乐部共同创办了“零玖高尔夫学院”,并担任学院总监。

在中国执教九年期间,指导和培养了很多中国高尔夫精英队员,包括:黎佳韵、林希妤、阎菁、张玉阳、冯思敏、罗莹、王梓漪等球员。

主要成就

2005年在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教学时曾为中央五台拍摄20集高尔夫教学节目,并发行了DVD,各大经销网点均有售

2007年参与上海电视台拍摄的《TOP GOLF》节目栏目

2007年在上海指导曾取得10次PGA赛事冠军的大卫•佛罗斯特

2009年带领中国高尔夫女队取得“2009年亚洲皇后杯”第4位排名

2009年荣获中国十佳教练称号,并位列最佳洋教练前三位

2010年带领中国高尔夫女队夺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2枚银牌

 

 

 

 

附件三:美方及中方专家简介

 

美方专家简介

 

LEE-ANNE GILCHRIST:

BGGA学院 CEO

身为BGGA的现任和GGGA(GaryGilchrist Golf Academy)的前任CEO,Lee-Anne常常将她的生活形容为“完美风暴”;她常常能够感觉到生活中如此多不完美当中的完美。

她深知道人最有力的不是身体而是思想,人的大脑会本能的寻找挑战,所以我们必须要明确我们想要什么,而非我们想去避免什么。我们必须要训练我们的大脑去发现明确的、有益的、并且积极的东西,这样,你才会朝着你所希望的方向发展。当抵达终点时,如果你的人生旅途充实而有趣的话,那么,你的人生才是圆满的。幸福并不是一个终点,它只是人生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副产品。因此在高尔夫领域无论你的GPS坐标通向哪里,Bishops Gate 高尔夫学院 都将会引领你走上属于你的人生之路!

这就是为什么Lee-Anne这样一个充满理想主义色彩的管理者在与前夫Gary Gilchrist一同经历了曾亚妮、冯珊珊等巨星培养的辉煌之后依然可以微笑着再次创业;同时这也是BGGA 为什么会总结出M.A.P(M: Masteryof Play;A:Autonomy;P:Purpose)作为学院的核心理念。思想影响你的行动!!!

 

鹰之路负责人(BGGA中国区代表)  ALICE GUO郭融:

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Alice曾在美国芝加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IMG国际管理公司任职;长期热衷于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参与执行过多个顶级职业、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及活动。

与传统体育机构不同,鹰之路专注于青少年体育文化教育,更侧重青少年教育成长,重视体育精神,培养青少年健全人格,希望为孩子们的未来提供更多选择。鹰之路对全美许多知名高球学院进行过实地考察。从专业设备、运动设施到执教教练、体能指导,从教学场地、学校宿舍、住宿家庭到合作学校、知名学府、学术机构,鹰之路本着对孩子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考察和了解不同院校的不同情况,从而能为青少年提供最适合他们情况的学习交流项目,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与规划。

鹰之路业已得到了许多国内外知名运动员和体育专业人士的认可并获得美国多家学院的青睐与合作,在此深表感谢。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能通过“鹰之路”找到自己所爱之事,为自己的人生经历增加一笔宝贵的财富。

 

JEFFCONROY:       BGGA人事主管

BGGA的人事主管JeffConroy是一位土生土长的纽约人,从小就喜爱各类运动。他从Bishop Timon St. Jude High School毕业时,就已经因为竞技、比赛而在整个纽约州小有名气;他在大学校队及其各类比赛中所得的奖杯和荣誉也是数不胜数。Conroy曾获得过SaintLeo University(圣•里昂大学)大学曲棍球的体育奖学金,并且在2010年毕业时获得了酒店及旅游国际商业专业学士学位。

2014年春天,在加入BGGA之前,CONROY在Gary Gilchrist Golf Academy(GGGA高尔夫学院)做了三年的人事主管。作为曾经的运动员、运动奖学金获得者以及高尔夫教学行业中的一员,Conroy完全可以用他的亲身经历指导并激励其他学生运动员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

 

 

中方专家简介

高强: 零玖高尔夫学院副总监

2009年带领国家高尔夫女队参加“亚洲皇后杯”后,女队排名由亚洲10名外上升到亚洲前4名。2010年作为中国高尔夫女队中方教练员在广州亚运会赛事中,他所带领的团队获得团体银牌和个人银牌,创造了中国国家队历史最好成绩,结合中国国家队带队经验和他本人好研究分析的习惯使其教学方式及教学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其所指导和培养的球员目前在美巡、欧巡和中巡赛事以及大学校队中均有不俗表现,如林希妤、黎佳韵、张玉阳、冯思敏等。

从青少年时期便开始学习高尔夫,毕业后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来充实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赛场多番竞技并数次取得优异成绩后,他对高尔夫的激情逐渐由打球转为高尔夫教学,为了创造更适用于中国人的教学体系,在努力突破自身高球技术的同时,不断研究国际上更加先进科学的教学方式,并先后取得多项教学资格认证。近年来一直热衷于培养青少年,致力于结合中国竞技体育优势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本土优秀人才。

 

赵帅: 零玖高尔夫学院副总监

专项教育:

l  2013年美国TPI高尔夫研究机构青少年训练专家2级认证

l  2012年美国TPI高尔夫研究机构体能测评师1级认证

l  2006年-2010年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

l  2003-2006年北京市体育大学附中

专业技能:

l  美国TPI高尔夫球研究机构资格教练

l  中国高尔夫球女子国家队体能教练

l  北京健身协会一级健身教练员

l  亚洲体适能协会高级健身教练员

l  国家一级举重运动员

工作经历:

l  2010-2012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女队体能教练

l  2010年亚洲体适能体能教练

l  2010年北京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体能教练

l  2009年北京中体倍力健身教练

成就

l  全国及北京市举重比赛多次前三名

l  作为中国国家队女队体能教练,夺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团体银牌与个人银牌

l  国家女队队员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及欧巡赛资格

l  女队队员在国内比赛多次夺冠

l  曾多次为高尔夫大师杂志编写高尔夫体能训练文章

 

 

 

 

附件四:场地教学及教学比赛说明

 

场地教学说明

 

    观唐为会员邀请制球会,为支持此次青少年高尔夫活动,球会特给出每天四组16个名额作为场地教学示范。

 

BGGA与零玖高尔夫学院的教学均以场地和实战见长,所以除练习场基本动作教学和理论课,两学院教学总监也将示范教学重点放在场地方面。

 

    场地教学由场地训练和教学比赛两部分组成。

 

一、   

场地训练:

5月31日及6月1日下午场地训练将由亚伍德、温高力及零玖两位总监级、原国家队教练各带一组球员,每位教练现场观察、指导2-3个洞后轮换。每位学员都能得到4位教练的场下具体指导,并得到他们比赛综合能力的具体建议。四位教练将轮换跟随四组球员随时指导调整并记录教学效果。

 

 

二、   

教学比赛:

6月2日下午教学比赛将由场地教学学员按比赛程序进行流畅的九洞比赛。期间四位教练将跟组观察记录每位球员的表现。此次活动之后,每位场地教学学员将收到一份完整的球员下场技术统计、综合能力测试报告及竞技训练建议。

 

 

三、   收获及费用:

(一)     学员将得到的收获

1、        

场地教学训练指导

2、        

下场技术统计报告

3、        

综合能力观测报告

4、        

竞技训练建议

5、        

颁发两位总监亲笔签字证书及合影

 

(二)     

三天三次场地教学机会,每天最多安排4组16人,

自行拉包下场,每组配服务球童一名。单场场地教学每人350元(含球童小费)。

 

因场地训练人数的限制,报名超过16人时我们将不得不进行筛选,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选择的顺序是18岁以下青少年优先、时间优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