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球希望赛首次挺进大西北 西安站各路球员今报到

2014年05月19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员报到球员报到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秦岭壹号高尔夫球会艳阳当空,天气预报的阴天显然又开了一次玩笑,,首次来到古都西安的中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在今天迎来了2014希望赛西安站的球员报到日。

  从上午10点开始,记者看到签到处已经是一片热闹沸腾的景象,球员签到如火如荼地在进行着。其中“高球美少女”范培莎、“全勤兵”宋依霖,阳江站男子组卫冕冠军范诗宇、实力战将梁策、徐国振及不少陕西本地高球手等都早早地完成了签到,并在签到后马不停蹄、兴致勃勃地前往穿插在崇山峻岭之间的秦岭壹号高尔夫球会,尝试并挑战这座纯山地球场。

  希望赛的签到处从来都不缺少欢声笑语,记者看到,球员与球员之间的交流,球员和陪同的家人之间的对话,球员与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这些谈话使得签到处洋溢着一股股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气息。希望赛的报到日,更多的像是一个老友重逢的日子,球手们的朝气,也诠释着希望赛的魅力。

  本站希望赛是创赛历史上第一次移师大西北,此举吸引了大量中西部地区高球手的积极参与,超过25%的球手来自陕西、河南和内蒙古三省。而本次参赛名单中的25名西部本土球手中,除了刘依一、冯柏翔、张迎庆外,大部分都是初次踏入希望赛战营,主场作战的高球秦军想必会在今后几天有一番作为。

  本站参赛的百人球员阵容中云集了大量的高手,女子组以张炜、侯锦童、宋依霖、刘依一、尹渊儒等领衔,男子组则以范诗宇、王曦晨、王一辰、梁策、徐国振、金博、张弼翔等为龙头。高手齐聚秦岭壹号高尔夫球会,个个球手蓄势待发,2014希望赛西安站的比赛将又是一场激烈的厮杀,谁将在秦岭上夺得冠军,值得期待。

  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是西北首屈一指的纯山地高尔夫球场,2013年曾被评为“中国最佳高尔夫球场”。占地约2000亩,18洞72杆,球道全长7050码,平均海拔800到1000米,最大80码的球道落差,使得球场极具挑战性和刺激感。首度携手希望赛,秦岭壹号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张永存告诉记者;“球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对整个球场的排水系统进行了巩固,对球道、果岭进行打孔、疏草、铺沙、施肥、镇压,对日常病虫害预防也进行了特别的维护。同时球会期望以后能与希望赛主办方就青少年高尔夫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2014希望赛西安站的赞助商名单上,除了秦岭壹号高尔夫球会和希望赛战略合作伙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以外,美国圣华萃(ESENSE)、中远物流、新浪高尔夫、投资者报、泛高尔夫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等企业和媒体外,他们的帮助为希望赛的茁壮成长提供了必要的物资支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同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