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电信赛-28岁金陞爀赢职业首冠 张连伟并列第55

2014年05月18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连伟张连伟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韩国仁川:5月18日,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的海景球场(Sky 72 Ocean Course)收杆,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约100万美元)。28岁韩国球员金陞爀(Kim Seung-hyuk)在第18洞捉到当轮5只小鸟,以70杆(-2)结束。四轮总成绩277杆(-11),领先1杆的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他2004年转职业,在韩巡赛8个赛季以来的职业首冠,金陞爀由此获得了19.5万多美元的丰厚冠军奖金。

冠军冠军

  金陞爀也成为本赛季继亚力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夺冠,朴晙沅(Park Jun-won)在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捧杯后,本赛季第三位赢得个人职业首冠的球员。

  29岁的韩国球员李泰熙(Lee Tae-hee)在周日打出69杆(-3)后,以四轮总成绩278杆(-10)并列第2名。

  27岁的金庚泰(Kim Kyung-tae)周日于领先组出发,最后一轮交出71杆(-1)后,最终排名并列第2位。

  在晋级的非韩国球员中,澳大利亚球员大卫-布兰登(David Bransdon)周日共捉到5只小鸟,以69杆结束,四轮总成绩低标准279杆(-9),落后2杆单独排名第4。

  韩国名将崔京周(K.J.Choi)周日打出没有柏忌的68杆(-4),总成绩280杆(-8)单独排名第5。

  本周共7位中国球员参赛,48岁的中国名将张连唯一晋级决赛。周日,张连伟捉到3只小鸟,以75杆(+3)结束,四轮总成绩294杆(+6)并列55位。

  周日领先榜变换频繁。一度有4位选手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0杆并列领先。开局第4洞金陞爀就在第4洞遭遇双柏忌,之后他在第5洞和第7洞捉鸟,第8洞再次遭遇柏忌。“第4洞的双柏忌后,我并不恐慌。还有很多洞,我尽力让自己注意力集中。”在第11洞他再次捉到小鸟。“看了领先榜我有点紧张,但我告诉自己集中精力,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不要关心别人打得怎样。”

  倒数第二组出发的金泰熙在第17洞捉到小鸟,但是错过了第18洞的小鸟机会,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0杆结束。同组的布兰登在第17洞遭遇柏忌,第18洞捉到小鸟。

  金庚泰在第11洞和第12洞遭遇柏忌,但是在第13洞和14洞连捉小鸟。第16洞再次遭遇柏忌后,第17洞迅速以小鸟球弥补。坚守在领先榜。

  金庚泰和金陞爀需在第18洞捉到小鸟才能取胜。金庚泰的20英尺小鸟推错洞杯而过。金陞爀9英尺外推球入洞。“最后一洞的小鸟推进后,感觉太棒了。”他说,“现在我知道我能赢比赛。接下来我希望能赢更多。”

  金陞爀在去年韩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29位,最好成绩是并列亚军。本赛季,在同一亚洲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并列13名,在上周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上并列15名。本周夺冠后,他在同一亚洲奖金榜上也上升至第一位。

  29岁的李泰熙(Lee Tae-hee)去年在韩巡赛三次进入10名,最好成绩也是一场亚军。本周SK电信公开赛的亚军也是他在同一亚洲比赛中的最好排名。

  “今天也是上半场不好,找不到状态,打得很糟。”结束两周的韩国赛事,张连伟说。周日他在球场第11洞遭遇柏忌后,在5杆的第13洞开球进长草,遭遇双柏忌,第14洞再次吃下柏忌。“像昨天一样今年也是转场后,推杆感觉才开始好。”在球场第10洞捉到小鸟后,张连伟在第4洞和第5洞均捉小鸟。最后4洞以标准杆结束。“第一次连续两周在韩国比赛,觉得韩国球员们的短杆都非常好,开球距离上彼此都差不了多少,上果岭一杆区别很大。今天的果岭非常硬,不好推球。”张连伟说,“职业球员外出打比赛要适应各种环境,与不同的对手较量。年轻的中国球员打了几年同一亚洲的比赛,进步非常明显。比如张新军、李昊桐、吴康春等,开球距离也比以前多,比赛第一天成绩不好,第二天还是会打得很好,证明了他们具有这样的实力。相信中国球员们的比赛经验会越来越丰富,在各种国际赛事中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在上一场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上,张连伟以1杆之差未能晋级。

  本周,共4名韩国业余球员参赛,2人晋级。20岁的金湳勋(Kim Nam-hun)周日再次打出69杆(-3),以四轮总成绩283杆(-5)并列第9名。

  SK电信公开赛是今年的第四场同一亚洲赛事。2014赛季同一亚洲下一场将是8月14日至17日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举行的斐济国际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