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电信赛第三轮金庚泰金陞爀领先 张连伟并列47

2014年05月17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连伟张连伟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韩国仁川:5月17日,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的海景球场(Sky 72 Ocean Course)结束第三轮。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和金陞爀(Kim Seung-hyuk)当轮均交出67杆(-5),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9杆,并列领先成绩榜2杆。

  以领先2杆优势开球的金泰熙(Kim Tae-hee)周六在前9洞捉到3只小鸟,成绩一度低标准杆11杆。后九洞,他遭遇2个柏忌,在4杆的第14洞吞下双柏忌,当轮以73杆(+1)结束,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7杆并列第3。韩国球员李京勋(Lee Kyoung-hoon)周六打出69杆(-3)后,目前排名升至并列第3。

  澳大利亚球员大卫-布兰登(David Bransdon, 69)和25岁的杰森-史瑞诺(Jason Scrivener, 67)分别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6和低标准杆5杆,排名第5和第6。

  韩国名将崔京周(K.J.Choi)周六捉到5只小鸟,遭遇3个柏忌,以70杆(-2)结束,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4杆与朴相贤(Park Sang-hyun, 73)等4位选手并列第8名。

  27岁的金庚泰职业生涯共拥有10个冠军头衔。2010年荣膺日巡赛年度奖金王,是首位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韩国球员。在同一亚洲,他2011年夺得同一亚洲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的冠军,

  周六第三轮,金庚泰总共捉到7只小鸟,在4杆的15洞开球失误,遭遇双柏忌。“今天我所有的开球都不理想,希望明天能发挥更好。”金庚泰说,“过去三年我没有教练,自己练习。今年开始我找了朋友帮忙看,与朴晙沅一起练球。既然他上周赢了比赛,那么这周我也有机会赢。”。朴晙沅(Park Jun-woo)在上周的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上以领先3杆的优势赢得个人职业首冠。

  对28岁的金陞爀来说,连续两周的不错表现是他争取职业首冠的最佳机会。继首轮的66杆后,他昨天第二轮打出74杆。“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对我的推杆就是不自信。”他说,“今天好很多,希望明天在前半场更加积极进攻。”

  本届SK电信公开赛,共7名中国内地球员参赛,48岁的张连伟唯一晋级周末决赛。周六,他捉到3只小鸟,以75杆(+3)结束,三轮总成绩高标准杆3杆并列47名。“今天计算的码数有问题,打出的距离总是比计算的少个5码左右。”张连伟赛后说。本周是他连续第二周参加同一亚洲韩国的比赛,在上一场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上,他以1杆之差未能晋级。“今天的旗杆位比较难,同组的韩国球员打得非常好,铁杆上果岭落点非常精准,我们的球就要滚很多距离,不知道他们怎么打。我今天推杆发挥好,明天继续努力。”连续两轮,张连伟与美籍韩裔球员吴大卫(David OH)同组。后者周六捉到5只小鸟,以69杆(-3)结束,三轮成绩低标准杆3杆并列12名。

  23岁的牟钟豪(Tommy Mou)在今年马来西亚沙巴举行的同一亚洲资格学校考试上获得第三名。在上一场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未能晋级。本周,他踩线晋级,周六捉到1只小鸟,遭遇3个柏忌,以74杆(+2)结束。“今年是职业巡回赛的第一个赛季,在美国上大学时打很多比赛,对巡回赛的生活还比较适应。这两周最主要的是自己的技术不稳定。”牟钟豪去年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后,回到亚洲开始职业发展,“这两天同组的球员有一起打资格赛的,也有澳巡的球员,大家状态都差不多。我希望自己明天的开球更加稳定,每一杆都认真对待。”牟钟豪说,“打职业比赛不像以前业余,只计排名。在奖金榜上差几千可能就没有明年的资格,必须谨慎对待球场上的每一杆。”

  本周,共4名韩国业余球员参赛,2位晋级。金湳勋(Kim Nan-hun)当轮捉到5只小鸟后,以69杆(-3)结束,目前总成绩低标准杆2杆并列15名。

  SK电信公开赛上次在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Sky72)举行是2010年,韩国球员裴相文(Bae Sang-moon)赢得冠军。

  明天,选手们将展开冠军争夺战。选手们也将为争取最终的排名努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