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赛澳洲球手延长赛夺冠 张新军李昊桐憾负

2014年05月18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冠军争夺异常激烈,中国球员张新军在18洞错失保帕推,与李昊桐以及澳洲球手球员Brett DREWITT均交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比赛进入三人加洞赛。第一个加洞三人均未能抓鸟,第二个加洞,李昊桐救帕,张新军再次错失小鸟机会,而Brett DREWITT则抓住机会,拿下小鸟。中国球员遗憾第三次获得美巡中国赛亚军。

  本轮冠军争夺异常激烈,落后1杆出发的中国小将李昊桐,在3、4号洞连抓下小鸟、5号洞分别抓到鸟、鸟、老鹰,前五个洞就打出-4杆,总成绩-9,反超获得单独领先。李昊桐带着1杆优势结束前九洞。领先组的澳大利亚球手Brett DREWITT在前9洞抓下2只小鸟,1杆落后李昊桐,而同组的张新军前9洞打得则较为平淡,抓下一只小鸟也吞下1个柏忌,总成绩维持在-6。

  李昊桐12洞吞下柏忌,13洞,3杆洞开球失误下水,吞下双柏忌,从领先的位置上跌落。澳大利亚球手Brett DREWITT以-8的成绩成为单独领先者,张新军在10号洞抓下小鸟后,总成绩来到-7杆,1杆落后。

  13洞的失误,从领先位置跌落,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这位小将。李昊桐在14号洞抓下小鸟,15号洞5杆洞,他很漂亮的两杆攻上果岭,面对一个中距离推杆没有手软,擒下老鹰,总成绩再次来到-9,再次获得单独领先。

  第16洞,4杆洞,李昊桐开球落入沙坑,救球打短,第3杆攻上果岭后面临一个线路复杂的推杆,李昊桐推杆停在洞口,救帕未果,吞下柏忌。而此时张新军则在14、15洞连抓小鸟,总成绩来到-9单独领先。

  李昊桐在最后两洞未能再收获小鸟,最终以-8的成绩结束比赛。张新军第18洞第二杆打到果岭环上,而DREWITT Brett则面对有一个中距离的小鸟推。张新军第三杆将球打至距离洞杯约2码处,Brett未能推进小鸟,此时只要张新军只要推进即可夺冠。此时出现戏剧性一幕,张新军小球遭遇果岭暗线与球洞失之交臂,比赛进入加洞赛。

  第一个加洞三人均未能抓鸟,第二个加洞,李昊桐救帕,张新军再次错失小鸟机会,而Brett DREWITT则抓住机会,拿下小鸟。中国球员遗憾第三次获得美巡中国赛亚军。

  国家队小将何泽宇与另外三名外国球手LUTTERUS David、BARR Scott、KANG Anthony,一道以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四名。中国球员何绍才和元天在今天分别交出70杆和69杆佳绩后也跻身前十。

  (cindy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