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邀请赛张玉阳落后彭娜帕两杆 叶雷组65杆领先

2014年05月16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泰国26岁选手彭娜帕星期五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反超张玉阳[微博],获得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54洞领先。职业/业余配对赛方面,叶雷/赵哲华组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团体赛领先。

  彭娜帕的三轮成绩为210杆(72-72-66),低于标准杆6杆,首次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微博] Tour,简写:女子中巡)上获得领先。国家队队员张玉阳前两轮一直处于榜首位置,今天她打出73杆,滑落到第二位,成绩为212杆(69-70-73),低于标准杆4杆。

  河北球员潘艳红[微博]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十分可惜,在最后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以214杆(69-74-71),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女子中巡奖金王郑艺娜在12号洞与13号洞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本轮打出75杆,以215杆(72-68-75),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别克外卡获得者,上海12岁小姑娘叶雷打出73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与泰国美女泰拉南并列位于第五位。

  “今天我的击球很好,我开球上了14条球道,标准杆15个果岭,而我的推杆也能进洞,我只用了27推。”彭娜帕说,“我的击球真的很接近,给自己创造了许多小鸟机会。其实我还在11号洞与13号洞错过了两个小鸟机会。”

  彭娜帕今天的小鸟推都很接近,6个小鸟推全都在12英尺之内。15号洞与17号洞特别能体现她这一轮球。15号洞,她将球击到6英尺处,而17号洞,五杆洞,她三上,放到10英尺。正是因为这些稳定的表现,彭娜帕交出了本周最低杆数:66杆。

  张玉阳开局还不错,第二洞,她从165码之外敲到3英尺处,抓到小鸟,可是之后,她的推杆变得不是那么锋利了。随后10个洞,她没有抓到小鸟,反倒吞下3个柏忌。幸好后九洞的两个五杆洞,她都把握住了。17号洞,512码,五杆洞,她从118码之外击9号铁,送到12英尺处,抓到小鸟,确保了第二的位置。

  “今天我打得挺纠结的。我的推杆很多都推短,另外还有一些短推不进洞,一直推不到鸟。前两天,我每天都是27推,今天却用了29推。”张玉阳说,“这个成绩对我来说一般。明天我想我还是会一杆一杆认真打,看一看自己顺不顺。如果打完前九洞,我落后一点,后九洞,我会打得积极一些,希望明天我可以赢得首冠。”

  虽然彭娜帕已经在女子中巡上征战了几年时间,张玉阳对她却一点不熟悉,甚至记不得她的样子如何。这不奇怪。直到上一站珠海女子精英赛,彭娜帕才开始进入争冠行列,并最终获得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二名。

  “我需要感谢父亲和教练帮助我提高技术。我的挥杆改变了,距离增加了20到30码,这是我技术提高的重要原因,因为那让我打起来更轻松了。另外我的铁杆也更稳定了。爸爸在短杆上帮助我很多,因此现在的我,推杆好了很多。”彭娜帕说,“明天我不会想太多胜利的事情,我会顺其自然。”

  很显然,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追赶者张玉阳和潘艳红都希望彭娜帕在今天把运气用尽了。“我觉得我更适合追赶。我不太会守,经常都守不住。”潘艳红说,“今天或许是她的一天,希望明天是我的好日子。”

  团体方面,叶雷/赵哲华领先彭娜帕/何彬组合一杆,而陈孟竺/金元诛,张素荣/陈志伟两队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他非常(赵哲华)厉害,今天抓到了7只小鸟,我们重叠的有3只,因此打出了这样一个好成绩。”赵雷在评价队友时说。

  另外,滑冰世界冠军赵宏博与泰国选手帕瑞萨合作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13位。“我很高兴,今天我也贡献了两只小鸟。”赵宏博说,“我觉得业余与职业最大的区别在于职业十分稳定。我们平时一天练两个小时就觉得很多了,而职业说她们会训练一天。这些都是辛勤努力的结果。我很感谢别克邀请我参加这样一场有趣的配对赛。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浏览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